桌遊01.jpg  

愛生活的社團越來越多元豐富了,我們除了照顧客人的身體健康之外,我們也努力的讓大家有個健康的生活消繾。

所以我們有各式各樣的社團:針對成人的手作課打皂課;針對親子的幼兒PG團油畫課

我們的Jon店長在上週10/4(五)夜晚成立了『桌遊社』。

由於我家孩子從小就愛玩桌遊,所以我也試著讓孩子們也帶桌遊來交朋友,成立『青少年桌遊社』。

(按此觀看丸傲的桌遊紀錄

桌遊12    

第一次試辦,不知道孩子程度如何。

我準備了從淺到深的各種桌遊,來邀請孩子們試玩。

兩個小時內,也玩了好幾種不同的桌遊:

 

德國HABA的桌遊,通常針對年齡層比較小、或剛開始接觸桌遊的孩子。

今天來玩的小朋友都已經小三以上了,所以這個入門遊戲就比較簡單。

如果有幼稚園或低年級的小朋友來,就可以先從這套玩起。

桌遊08.JPG  

 

閃靈快手,訓練孩子的眼力,要很快的辨識出紙牌上的要求。

桌遊09.JPG  

 

補狗大隊,這組桌遊可以從孩子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使用,因為它有七種很可愛逼真的狗,可以教孩子數量、順序、分類、組合,進而開始玩桌遊。

這款遊戲在我們家也很多年了,孩子至今仍愛玩。

桌遊10.JPG  

 

地產大亨紙牌交易版,這款紙牌遊戲大人也很愛玩。

曾經風行過一陣子,還有大人社團成立呢!

桌遊11.JPG  

還有好多款桌遊連拿都沒拿出來,時間就過了2小時了。

下回我要準備比較動腦和策略型的桌遊給大孩子們玩。

 

大人呢?大人今天玩『三國殺』,丸傲一聽到是『三國』就一直很想湊過去玩。

但是這遊戲有點複雜,下次有機會再讓丸去學。

桌遊07.jpg  

Jon店長製作了非常詳細的簡報來解說,真讓我十分佩服。

桌遊03.JPG  

開打囉!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有益身心的Board Game。

桌遊05.JPG  

看看看~~俱樂部都是笑聲,一直吸引我去,實在很開心的夜晚。

桌遊04.JPG  

2hrs小朋友桌遊散會,就湊去大人桌學『三國殺』。

邊聽邊玩邊看,告訴我真的挺複雜的,希望下次他們也可以玩大人場,we'll see.....

桌遊06.JPG  

非常放鬆的夜晚,我們很歡迎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來用桌遊交朋友,打開社交的心靈,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歡迎留言或私訊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