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01  

我寫手帳的習慣已經維持了很多年了,一來記事,二來記心情。

2013年我選用迪夢奇的手帳,2014年我還是會繼續使用迪夢奇手帳(下次再分享),只不過需要把公私事分開記了。

 

於是我逛了誠品和金石堂,誠品有許多進口手帳,很精美但也價格不斐。

最大的缺點是『沒有農曆』!

『農曆』在我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家有很多日子要看農曆。

最後我在金石堂翻了所有本土出品的手帳,選擇了『珠友年度日誌系列』。

價格合理,這一本2014年一日一頁的50K版,NT$199而已。

手帳02  

我很喜歡它的雙配色布面,打開又有很多格子,可以放我的便利貼、貼紙和名片。

手帳03  

月計劃,簡單明瞭。雖然沒有可愛配圖,但是這本拿來公事用,簡潔有力!

手帳04  

皮質書繩籤~

手帳05  

內頁雖有書繩籤,我還是喜歡用軟磁鐵,方便尋找。

手帳07  

農曆很重要就在這裡,有台灣習慣的節日,這樣才不要自己抄寫半天,節日一看就明瞭。

手帳09  

一隻筆就可以將手帳衣合起來,很方便!

手帳15  

雖然書衣背面還有一個口袋,但經驗告訴我那裡的東西很容易散出來。

所以珠友也有出插卡式夾鍊袋,用這個裝東西就很安全了,不會灑一地。

手帳10  

手帳11  

珠友有各種尺寸和樣式的補充內頁,因為手帳一日一頁已經很厚了,所以後面並沒有多餘的筆記頁。

對於我這種有需要隨手亂記的人,這樣的補充內頁就很重要。 

手帳21  

插在最後一頁書衣上,就是一本補充筆記本了,而且還是可撕式的喔!

手帳22  

不過加上補充筆記本或者夾鍊袋之後,就不是一隻筆可以闔上了。

但是可以放兩隻筆,哈!

手帳14  

此時我又發現他們家的好物:束袋筆袋,也有分尺寸。

手帳16    

當然我也是選50K適用的,可以裝兩支四色筆,四支原子筆。

手帳17  

束上去就可以將有筆記本和夾鍊袋的手帳綁好,不會在包包裡打開囉!

手帳18  

真是很實用的設計啊!

手帳19  

我上課用的筆記本也可以束,這樣解決了我原本的筆記本沒有地方放筆的問題啦!開心!

手帳20  

 

書衣可以單獨購買~

手帳23  

雙配色真是深得我心啊!

手帳24  

內頁可以自由選擇呀!

手帳25

裝進書衣之後,就是各別的記事本了,因為沒有那麼厚了,所以一隻筆就可以闔上。

而且書衣還可以跟日誌交換使用,對於善變的女人,就有更多選擇,每個月換色換心情也很不錯! 

手帳26 

珠友的手帳小物真是五花八門,索引貼、手帳貼應有盡有。

我愛手帳的樂趣之一,就是這些五花八門的貼紙小物。

手帳13  

不止這樣喔!我還買了手帳墊板,防止字印到下一頁。(是的,我在意這種小事情!)

用來分隔的軟磁鐵,當書頁籤超好用!

手帳12  

珠友的這些產品目錄印得很齊全,所以我全都收起來,有需要補充小物時就拿來翻一翻。

原來台灣的文具有這麼多樣化,做得都很貼心吶!

手帳27  

請大家支持國貨吧!誠心的推薦MIT的珠友系列,價格實惠,物品又實用。

買這一大堆,還沒花到一本日本HOBO手帳的費用吶!

我愛國貨!下次再來分享愛用國貨的迪夢奇手帳!

 

珠友文化事業官網

http://www.pcstore.com.tw/chuyuculture/

(物品很齊全,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