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_01.jpg  

9月份的油畫課,我讓丸少體驗,我負責拍照,不過後來丸少發燒,我接手完成了最後一小部份。

11月的油畫課,原本報了我們三個表姐妹,但傻咪臨時不能到,就讓丸少補上去畫。

今天的油畫夥伴: 我、小卡、丸少三人~~

油畫_02.jpg  

油畫的過程,雖然是看老師示範,跟著學老師畫,但是每個人所畫出來的東西還是不一樣的。

而且從無到有的過程,是越來越有成就感,越來越期待成品的樣子。

這是我自己從無到有的過程.......

 

先打底~

油畫_03.jpg  

 

山座還像雲團的山~

油畫_04.jpg  

 

山在虛無飄渺間,舖蓋了一層厚厚的雪~

油畫_05.jpg  

 

勾勒出結冰的湖泊~

油畫_06.jpg  

 

湖邊的聖誕樹,也覆蓋了厚厚的一層雪~

油畫_07.jpg  

 

雪人加上去,簽上我的名字,成品就出現囉~~~~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畫起來也不難。

重點是畫畫的過程真的讓我很Enjoy,很喜歡這種創作的感覺。

油畫_08.jpg  

 

丸少第二次作畫了,讓他畫油畫,是讓他練習他這一向不是很靈活的手,也讓他從作畫的過程中得到成就感。

油畫_09.jpg  

 

不過青少年,就是青少年,這個成品......真讓人難以理解.......

油畫_10.jpg  

丸說因為不小心沾到顏料,所以乾脆畫一個『暴風雪怪』.....

 

小卡的油畫初體驗,她也喜歡上了這個作畫的過程喔!

油畫_11.jpg  

雖然我們的範本是同樣一個,但是畫出來的風格卻都不一樣的!

油畫_12.jpg  

 

這次才是我的油畫初體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也有小學生小朋友來畫呢!!

油畫_13.jpg  

 

12月的油畫課,歡迎留言來找我體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畫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