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社01.jpg  

2013.11.15(五)週末的夜晚,你在做什麼呢?

猜猜我們在幹麻??

愛生活請到三鐵達人Joseph教練來教我們正確的慢跑方式。

夜跑社06  

 

尤於我是日本『慢慢跑』的忠實實踐者,天晴我就會出門『慢慢跑』30-40分鐘。 

但是只要我速度稍微加快,總是會膝蓋和骨盆痛。

Joseph教練說是我還沒做好暖身就開跑,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於是我加入了愛生活週五晚上的『夜跑社』,跟著Joseph教練學跑前暖身,請教練糾正動作。

第一次參加愛生活夜跑,我們繞中正紀念堂兩圈,我依然用我的『慢慢跑』速度,跟小米兒一起作伴。

夜跑社03.jpg  

跑完之後,教練還會帶著我們做跑後的拉筋收操。

 

經過正確的暖身和教練糾正之後,不怎麼費力的跑完5km/1hr。

我的膝蓋和骨盆沒有那麼痛了,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是因為長期不運動的結果。

身體開始接受運動模式,也是需要調整期。

 

我愛上了團跑的感覺,有伴~真好!

我也愛上了比『慢慢跑』再快那麼一點點的速度。

連著幾天,我好像很輕鬆的就能跑完5km,雖然速度不快,但是以我這個一直都不愛跑步的人,卻能喜歡上跑步這樣的運動,真是很不容易。

夜跑社05.jpg  

 

沒想到~~我也開始跑步了!

而且一開始跑步,就很想參加路跑了耶!!!

夜跑社02.jpg  

 

有伴一起團跑真的很棒!

歡迎你加入我們週五晚上的團跑,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