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馬01.JPG  

11/19報名了我的第一場路跑之後,對於跑步這件事情,就認真了起來。

一週至少練習跑4-5天,每次都以5km為目標,因為這場路跑的距離就是5km。

從不喜歡跑步,到開始慢慢跑,再到參加路跑,大概是我這輩子都沒想到過我會做的事情!

但是,人生的挑戰,就從你跨出舒適圈的那一刻開始,成功就離你越來越近了。

 

路馬23  

12/01(日)一早,我的『跑伴』家瑩很早就到場了。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從容不迫的拍照、暖身、寄物等。

寄物處很大,但因為是開放性空間,所以我出門只提了一個小提袋,只帶必須用品而已。

路馬02.JPG  

 

我的教練容綺有入選網路票選前10名的運動美女喔!

路馬03.jpg  

誰看得出來這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呢?

前10名裡面應該只有她是媽媽,其它都是年輕小美眉。

真是太光榮了!!

路馬05.jpg    

 

因為容綺是競賽組(60分鐘內要跑完5K),所以先跑。

這麼多人都已經蠢蠢欲動,準備跑出去囉!

路馬06.jpg  

槍聲一響,大家就衝出去了!

路馬07.jpg  

 

家瑩跟我是健跑組(90分鐘內跑完5K),所以我們是最後一批被放出去的,呵呵~

路馬08.jpg  

剛開始每個人都衝好快,身後的人一批又一批的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我們一直被身邊的人追過去。

而我只是慢慢的在調整我的步伐和呼吸,還有給家瑩加油鼓勵。

路馬09.jpg  

 

跑到1K左右就有水站,讓大家補充一點水份。

路馬10.jpg  

第二站是馬卡龍站,因為是馬卡龍路跑,所以2K處有馬卡龍小點心可以品嚐。

路馬11.jpg  

有伴真好!!

感謝家瑩不顧一切、毫不考慮的答應陪我一起跑,也不管自己有沒有跑步的經驗,有沒有時間練習。

有時候真的不必想這麼多,當我們有目標時,衝出去就對了!

路馬12.jpg  

這也是家瑩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雖然只是一個5K的路跑,但是也因為這個路跑的目標,讓她也衝出去了!

 

主辦單位在每整公里處都有設標示牌,告訴我們還剩下多少公里。

路馬14.jpg  

剩下3K的時候,我眼前的參賽者就通通不跑了,全都用走的。

路馬15.jpg  

而我還是一路調整我的呼吸和步伐,跟平常練習一樣,慢慢的向前跑。

太陽很大,很熱,跑得也很累,我偶爾會走一兩步休息,然後再跑起來。

就這樣,我慢慢超越一開始從我身邊呼嘯而去的人,一步一步的向前跑。

看到這個標誌時,都快哭了~~~哈~~(天氣好熱,快熱暈了)

路馬16.jpg  

最後500M,我加快腳步拼命向前衝,因為終點就在眼前了!!

就這樣,我全程還是用『跑』的『跑』完5K,拿到了完賽證明。

路馬17.jpg  

不管用跑的或用走的,只要堅持完成這段路程,每個人都能拿到完賽證明。

而開始跑得快的人不代表會最先到達,唯有堅持不放棄,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我不在乎從我身邊呼嘯過的人有多少,我只專注我的目標,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向前跑!!

這是第一場路跑給我最深刻的感受。

 

跑完之後,當然要補充最優質的蛋白質飲品,給運動後的身體最好的營養,修復身體的疲憊。

路馬18.jpg  

看我們精神多麼抖擻!!

路馬19.JPG  

因為我們有最好的營養照顧,有健康的身體和生活,支持我們努力朝人生的目標邁進。

路馬20.JPG  

拿到完賽證明後,來個相見歡,平時只有網路相見的朋友,卻能因為路跑賽而拉近彼此的距離唷!!

路馬21.jpg  

完賽小禮物:馬卡龍一顆+運動手臂包,這個臂包終於裝得下我的Sony大手機了!開心啊!!

路馬22.jpg  

 

完賽之後的成就感,讓我們很想再來報名一場路跑了!!

12/29有一場姐妹淘路跑喔!有沒有人想跟我們一起報名呢??私訊給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路跑 健跑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