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01.jpg  

我們的Line減重小圈圈裡的戰友Emma從澳洲回台灣渡假。

趁此機會,Fanny約了打夥兒聚餐,見見面。

地點選在板橋『樂麵屋』,一直沒機會去吃『樂麵屋』的我立刻抓了老爺一起參加。

樂麵屋02.JPG  

 

樂麵屋的Menu,點餐的時候是一人一張單子,自己可以選擇湯頭的濃度,和拉麵的軟硬程度,我喜歡這樣的貼心~

樂麵屋03.JPG  

 

服務人員會介紹餐點,然後幫每個人一一確認餐點的內容。

樂麵屋09.JPG  

趁他點餐,就拍拍左右兩邊的小玩意兒。

樂麵屋07.JPG  

擺設很簡單,調味料不多。

樂麵屋08.JPG  

 

等餐前空檔趕緊來大合照一下,這群人甩肉超過50公斤以上,現在不拍照,下次見面又變瘦了~~~

(蹲在前面的就是澳洲回來的Emma)

樂麵屋11.JPG  

感謝Emma送我們澳洲買回來的賀寶芙奶昔餐條,我一直好想嚐試,台灣2014年會上市,在此之前就先嚐到了澳洲跨海而來的餐條了,大大的感恩呀!

樂麵屋12.JPG  

夫妻曬恩愛也來一張~

樂麵屋10.JPG  

 

上麵了~~老爺點的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NT$220.~~

樂麵屋04.JPG  

實物對照一下,湯頭是比較清淡一些的口味。

樂麵屋13.JPG  

 

我一向都是先點主廚推薦,叉燒焦蔥豚骨拉麵,NT$240.~~

樂麵屋05.JPG  

對照一下實物,我的顯然豐富多了,哈!

樂麵屋14.JPG  

我最愛的三片叉燒肉,入口即化,叉燒肉就是拉麵的魂,好吃與否就在這叉燒肉的口感了~~

『樂麵屋』的叉燒肉,果然好吃!

樂麵屋15.JPG  

不過這湯。。。真的好油喔!!!

還好我有『外食三寶』,不然真的很難抵擋這碗拉麵的油啊!

減重食譜07.jpg  

 

麵條是我喜歡的粗細~~

樂麵屋17.JPG  

我喜歡軟一點的口感,份量還蠻多的。吃不夠的人可以保留湯頭再加麵喔!

樂麵屋18.JPG  

容綺推薦的日式炸雞,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大家分。

樂麵屋06.JPG  

實品上桌,應該是雞腿肉去炸的,十分軟嫩。

不過淺嚐即可,這油。。。真不是普通的多!

樂麵屋16.JPG  

 

拉麵吃完了,剩下一碗湯底。

這層油,如果喝進去,連續天天要爆體重體脂了,所以我選擇留下它~~~

樂麵屋19.JPG  

See,凡事都有選擇,當我學會思考後果,對於入口的食物,我就開始有選擇性了。

 

酒足飯飽解散之前,去看看新北市政府的耶誕城,雖然白天沒有閃爍的霓虹燈,還是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夫妻曬恩愛再一張~~

樂麵屋20.jpg  

 

謝謝Fanny & Emma,促成這次會面,希望下次見面,大家又更瘦更美囉!

樂麵屋21.JPG  

Line減重小圈圈聚會成功,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麵屋 減重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