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01.jpg  

2013年的最後一天,用這張醜醜的照片作為今年的代表!!!

路跑,從來沒想過我會做的事,在今年發生,而且未來會一直發生下去~~

人生很美好,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事出現,千萬別對自己說NO,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無窮的潛力!!!

今天早上我在我的FB上寫下的2013年最後一天的感言~~~

 

2013.12.29(日) 我參加了第二場路跑:姐妹淘。愛路跑

這次揪了一團來跑,特別是我的表妹傻咪,也是讓我開始從『慢慢跑』進而愛上『跑步』這個運動的恩人之一,我們姐妹的第一次一起路跑,希望明年能再揪另外一個表妹來路跑。

姐妹淘03.JPG  

 

一早,穿上我新買的加壓褲,在只有12度的清晨出門,只有一個字~~冷!!!

姐妹淘02.jpg  

 

七點鐘天才矇矇亮起,但是。。。下著毛毛雨。。。

姐妹淘14.JPG  

還沒有集結前的起跑點與終點~

姐妹淘15.JPG  

 

這次主辦單位用號碼牌的顏色來區分組別,不同的組別有差5分鐘的起跑時間。

我們是紫色組。

姐妹淘05.jpg  

 

姐妹淘路跑真的很貼心,現場有好幾組帥哥,帶著不同組別往前跑。

帥哥們一身勁裝,年輕就是本錢,不過我真覺得他們好辛苦,因為好~~冷~~啊~~~!!

姐妹淘06.jpg  

 

一片萬頭鑽動,準備起跑囉!

姐妹淘04.jpg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跑個5分鐘身體就暖起來了。

感謝運動筆記的攝影師,還有現場的攝影師幫我們拍下最真實的照片紀錄。

那天天氣太冷,我包得真是醜不拉機,下一次一定要打扮得美美的再上路,絕對不要再這樣出門啦!

姐妹淘07.jpg  

 

美美的夥伴們,有美美的笑容,好喜歡她們這張照片!

姐妹淘08.jpg  

 

延圖途都有很多可以停下來拍照的加油牌,果然是貼心的姐妹淘。

我跟傻咪跑得比較快,就跟後面的對友散開了,不過我們延路還是跑跑,拍拍,有伴的路跑,雖然天氣很冷,心是暖呼呼的!

(o.s.造型真抱歉。。。我得去買頂好看的慢跑帽了。。。

姐妹淘09.jpg  

奔回終點最大的福利,就是有一大堆帥哥舉著加油牌跟我們拍照,歐巴喪個性在此時展現,硬是要去湊熱鬧拍照。。。

姐妹淘10.jpg  

 

再次證明穿得很抱歉是得不到帥哥的賞識。

你看看,你看看,美麗的家瑩都讓帥哥摟過去了!!

(o.s. 拜託~家瑩的兒子都國二了,好唄??

姐妹淘11.JPG  

 

我的恩人容綺,也是被帥哥擁護的對象。

打扮很重要啊!!!!!((泣))

(o.s. 比什麼心,人家也兩個小孩的媽了!!!)

姐妹淘12.JPG  

 

帥哥們大集合~

姐妹淘16.JPG

 

這是留到最後的福利,留得越晚,可以拍照的帥哥越多。

再說一次,姐妹淘真的好貼心啊!!!

姐妹淘17.JPG  

 

我因為不想穿雨衣,所以衣鞋都濕掉,全身都很冷~~~~

再冷也要先喝完我的優質蛋白補充飲品,立馬修護我的身體和肌肉,給身體補充滿滿的能量和蛋白質。

姐妹淘18  

 

領了完賽禮,而第二次我已經不在乎完賽禮的內容是什麼,享受結伴路跑的快樂,才是此行的最終目地。

姐妹淘13.JPG  

 

很感謝當初讓我開始『慢慢跑』的表妹傻咪,和一個衝動就一起上路跑的容綺~~~

因為妳們,讓我做到了我認為不可能的事!!!!

2014年我們還有2月的渣打公益路跑和3月的國道路跑,讓我們再一起攜手往前跑吧!!!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