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瑩的夢想.jpg  

這一個月我對工作有點倦怠,找不到方向的工作,讓我連部落格都不想碰。

很想幫助別人改變生活、改變健康,可是連身邊的家人好友都改變不了,我覺得很挫敗。

雖然我知道這一條路不是容易的,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心越急,越走不動。。。

 

上週愛生活的新人訓練課程,我看著我的夥伴家瑩上台分享她的夢想。

她想要要幫助人得到健康,她也想透過幫助別人得到健康的收入,每年可以帶全家人出國旅遊。

第一次的家庭旅行,想去日本,希望明年可以成行。

 

昨日幫助家瑩協談了一個想要獲得健康的客戶。

在此之前,透過會前會的討論,我看見她渴望讓別人也獲得健康的心,也看見她渴望實現自己夢想的努力。

 

我突然覺得,看見別人的夢想比看見自己的更讓我感動。

協助我的夥伴走在她的夢想之路,這樣的工作成就,更值得我期待。

 

突然我醒來了,我找回了我工作上的動力,我看到了自己的努力的目標和方向,不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而是為了成就夥伴的夢想

謝謝妳~家瑩,妳是宇宙派來的天使,讓我在混沌之中找到了方向,在妳實現夢想的路上,我一定會在妳身邊陪著妳,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