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anKanteen_01.JPG  

慢跑開始超過5Km之後,我一直有口渴的問題。

不想買水壺背帶,因為我覺得很醜;不想帶保特瓶,因為很大支很重。

於是上網搜尋找到這個美國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

先吸引我的是....顏色,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成員,這麼繽紛的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KleanKanteen_20.jpg  

然後才是實用性,當然只有外貌沒有實用性也不會考量,『外貌』與『實用』兼具才是我的首選。

 

因為是慢跑要隨身攜帶,所以首先要『質輕』,再者要『好握』,因次我只選12oz,約355ml的尺寸。

第一眼讓我看上的就是這個莓紅色:

Klean Kanteen Sippy Living Coral  

不過它是幼童版,所以只有幼童使用的吸嘴。

我想慢跑中需要的水量只是一小口的補充,所以幼童吸嘴的出水量絕對不會太大,就選了這一支,另外加購一個運動吸嘴蓋以防萬一。

KleanKanteen_18.jpg  

PCHOME 24小時線上購物實在方便,大年初一晚上10點訂的貨,年初二早上10點就收到了,我愛PCHOME!!!

 

拆箱過程就省了,直接介紹商品。

這是幼童版的配件,不鏽鋼主體12oz容器一個,綠色吸嘴蓋加內防漏矽膠塞,及透明外蓋,一共四項。

KleanKanteen_06.JPG  

 

防漏矽膠塞塞進去,來試試看會不會漏水?

KleanKanteen_11.JPG  

 

水瓶裝滿水,倒下果然不會漏水,而且我裝的是溫水,我不喜歡冷水,一定要喝溫水,這也是我買不鏽鋼材質的原因。

KleanKanteen_12.JPG  

 

透明外蓋是蓋在吸嘴上的,因為是幼童版,所以有蓋子比較衛生,收在包包裡也防塵不怕髒。

KleanKanteen_13.JPG  

 

實品顏色比官網的還深,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莓紅色。

DEAR66-A82201410000_52c283b7addff  

 

還有紫色、綠色、藍色、黃色,其實每個顏色我都好愛,就愛這種繽紛的馬卡龍色彩!

 

跑步時很容易握著,裝滿水也不重,很方便小口小口的補充水份。

KleanKanteen_17.JPG  

 

換上運動吸嘴蓋,意外的發現它的吸嘴拉出來的這一塊是軟橡膠的,不像自行車用水壺是硬塑膠的,舒適度滿分。

KleanKanteen_15.JPG  

運動吸嘴蓋出水量顯然比幼童吸嘴大,所以大童以上都很適合使用。

裝滿水一樣不會漏水,防漏效果100分。

KleanKanteen_14.JPG  

 

這個上蓋又比幼童吸嘴蓋更好握了,舒適度又加分。

KleanKanteen_16.JPG  

官網的kids系列真是可愛,如果還有老三,我一定是Klean Kanteen的愛用者!

KleanKanteen_19.jpg

 

特別要提出,Klean Kanteen在瓶口的處理非常安全衛生,不鏽鋼是包進去的,不會卡垢,也容易清洗:

KleanKanteen_03.JPG  

 

我家舊的鋁制自行車水壺,壺口是兩層,接縫出就很容易卡垢:

KleanKanteen_02.JPG  

 

再者,Klean Kanteen從裡到外都是18/8食用級不鏽鋼,裡面完全沒有塗層:

KleanKanteen_05.JPG  

 

不像鋁罐裡面用幾次之後就會出現這樣氧化的情況,會發黑,我也不敢再用這個鋁罐裝水了。

KleanKanteen_04.JPG  

 

值得一提的是,Klean Kanteen的上蓋都是用PP5號,不含雙酚A,環保無污染。

我想它有嬰幼童的產品,安全等級倒是我不擔心的了!

KleanKanteen_07.jpg  

 

 

以下產品特性摘自PCHOME:

 

KleanKanteen_08.jpg  

四種尺寸:12oz/ 18oz/ 27oz/ 40oz,及各種上蓋款式:

KleanKanteen_09.jpg  

 

想為老爺也添購一支Klean Kanteen慢跑用,但卻很傷腦筋要什麼顏色?和什麼尺寸?

這實在是購買Klean Kanteen唯一傷透腦筋的地方了。。。。

 

  

Klean Kanteen哪裡買:

PCHOME 24小時購物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