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02.jpg  

我們愛生活俱樂部一直致力於在體重管理之餘,還給客戶一個健康活躍的生活。

所以不斷的推出一些簡單、有趣的課程,讓我們的客戶能在俱樂部這個正向的環境中,陪養一些休閒娛樂。

 

二月份推出『護唇膏』和『按摩餅』的DIY課程。

說真的它實在太簡單了,材料只要這些東西:

護唇膏01.jpg  

簡單到我都還沒有拍過程,就做完了!

護唇膏03.jpg  

 

無法言喻的簡單,你只能自己來試試看!

護唇膏07  

 

加上美麗的紙膠帶裝飾好,每一條都是我的用心和愛心,而且不含化學添加物,保濕又滋潤。

護唇膏05.jpg  

裝飾好的愛心手工護唇膏,10條全部都被朋友認領走了,我自己一條也沒有留到。

還好三月又繼續開課,再做就好。

 

接著做『按摩餅』,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按摩身體的固態乳霜。

護唇膏04.jpg  

很適合冬天乾糙的皮膚使用,尤其是我的雙腿在冬天都特別乾燥起皮屑,洗完澡&睡前用按摩餅推一推,一來這些突起的『紅豆』可以按摩肌膚,沒有化學添加物的餅狀乳霜,又很滋潤,一舉數得。

也是簡單到,我不能寫出來,因為它作法太簡單了。。。。

 

護唇膏06.jpg  

不過,看到了臉上的開心吧?

DIY真的很舒壓也很療癒啊!!

 

3/9(日) 下午2點又有一場絕對秒殺的護唇膏DIY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快留言報名喔!

護唇膏08  

 

享瘦&享受人生專線:請按此填表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