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_01.JPG  

這是我跟老爺的第一次《10K》路跑。

也是為了今年五月台東普悠瑪鐵人接力賽的熱身。

 

2014.03.06 國道馬拉松開跑。

當初只覺得『在高速公路上跑步』是件很特別的事,就跟著『愛生活夜跑社』一起團報了。

沒想到國道路跑人山人海啊!!! 大家都想在高速公路體驗跑步吧?!

國道_02.jpg  

 

我們10K是7:00才開跑,到的時間全馬和半馬選手早就在6:00開跑了~

國道_03.jpg  

 

這是我們愛生活夜跑社的一些團員,大家到齊了先一起先暖身~

國道_04.jpg  

 

我本來也打算穿跟容綺一樣的團服,不過清晨實在太冷,連國道跑服的背心裡面都加了長袖。

真佩服容綺不怕冷,也謝謝容綺都一直跑在我前面,帶著我們一起跑~

國道_05.jpg  

 

準備上國道五汐高架段開跑,又一陣人山人海!

國道_06.jpg  

國道_061.jpg  

 

一上高架段就看到半馬和全馬的起跑&終點,大家趕緊拍照,因為這可能都是我們未來的目標。

國道_07.jpg  

 

開跑了,我們還擠在這後面,離起跑門還有遙遠的距離啊)))))))))))))

國道_08.jpg  

好不容易快擠到起跑門,時間都過了5分多鐘了.....

國道_09.jpg  

 

跑的過程,因為很專住在跑這件事,所以這次比較沒特別停下來拍照。

在5K折返處拍了照片,繼續努力往回跑~~

國道_25  

 

由於五月份要參加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的接力賽,我必須要在80分鐘內跑完10K。

但是在今天以前,我自己的訓練也都沒有完成過10K。

所以在這一路上我都告訴自己,80分鐘,一定要在80分鐘以內回到終點。

好幾次都因為心臟太快受不了停下來,等心跳降下來又努力向前跑。

 

看到這塊牌子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原本覺得自己快倒下去,又振奮了起來!

國道_14.jpg  

 

回到終點了!!大會時間是1小時20分鐘,但還不是個人成績,我至少在80分鐘內完成10K,鐵人完賽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國道_10.jpg  

Final成績是1小時15分鐘,75分鐘完成10K,太棒了!!

國道_22.jpg  

 

原本一直擔心老爺跑不完,沒想到他也在80分鐘內跑完,他也完成了鐵人的目標,好開心啊!

國道_23.jpg  

 

營養給了老爺超強的體力,即使我們一直擔心他受過傷的肺受不了,但是老爺還是跑完了!

國道_17.jpg

 

不僅如此,這次還得到攝影師的青睞,上了鏡頭呢!

是不是?認真運動的男人真的好帥啊)))))

國道_01.JPG  

 

這回國道跑這一路要感謝小米和容綺一直在前面跑,邊跑邊為我加油打氣,我一停下來調整心跳,她們就會鼓勵我。

我看著她們的身影,在後面追上她們,然後就一起完賽了!

國道_11.jpg  

跑伴真的很重要啊!

一個人跑永遠比不上一個團隊一起跑,這次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謝謝我最愛的容綺~

國道_16.jpg  

也謝謝一路幫我加油打氣的小米兒~

國道_15.jpg  

 

跑完10K,真覺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立刻在路邊先拉筋收操,不然走路都不會走,腿都闔不上,哈!

國道_12.jpg  

 

回來領到衣保袋,立刻先補充蛋白質滿點的黃金奶昔,讓身體可以得到很好的營養修復。

國道_20.jpg  

我們這一團每個人都在喝奶昔補充體力,團隊真的很重要啊!

國道_18.jpg  

 

我們這一團每個人都在時間內完賽喔!

連俐婷,從頭到尾只跑過3K,居然也在時間內跑完10K,營養+團隊真的很重要呀! 

國道_19.jpg  

 

領了完賽禮,裡面居然沒有獎牌!

國道_21.jpg  

我的一包奶昔,打死這些空虛的食物了.....

還是渣打有禮,明年續跑渣打,國道就.........

 

回家就把國道跑服給.....剪了.......

國道_24.jpg  

自己改造了一下,剪成這樣還蠻涼快的,至少夏天可以在家穿穿。

而且,試驗過後發現我自己也可以改跑服,以後我的跑服我自己可以動手改造了!

 

歡迎跑友加入我們愛生活夜跑社,有伴一起跑會越跑越有樂趣唷!

有興趣的跑友記得留言告訴我喔!愛生活夜跑社歡迎大家的加入~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