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刻章_01.JPG  

愛生活的教練每個都是多才多藝的,小米老師是其中之一。

為了推廣樂活的生活方式給我們的朋友和客戶,愛生活的教練們都會集思廣意討論和成立各種課程或社團。

只要我們想得到的手作,小米老師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能教大家。

 

2月份小米老師帶我們做『手刻橡皮章』DIY。

材料很簡單,一組刻刀,一塊大橡皮。

手刻章_03.JPG  

 

還有各種顏色的印台。(這是丸傲小時候在玩的手指畫印台,好懷念~)

手刻章_02.JPG  

 

這盒都是小米老師短時間之內的作品,看起來似乎很容易的樣子?!

手刻章_04.JPG  

 

教學開始~~

首先,先用描圖紙描出自己想要的圖案,或者自己畫圖案在描圖紙上。

手刻章_05.JPG  

 

然後將圖案印在橡皮上。

手刻章_06.JPG  

手刻章_07.JPG  

 

用刻刀刻掉圖案旁邊的空白~

手刻章_08.JPG  

手刻章_09.JPG  

 

成品就出現啦!我最愛的三片葉子!!!

手刻章_10.JPG  

以上都~不是~我做的,哈!!只是小米老師的示範而已。

手刻章_12.JPG  

 

這才是我認真開始自己做了,先在描圖紙上設計我想要刻的內容。

手刻章_11.JPG  

 

我想刻『克妹』中間加上『三片葉子』的logo。

手刻章_14.jpg  

結果,想像跟實際操作是有距離的,刻出來真像狗啃的。。。。。

最後蓋出來。。。變成。。。『克小妹』了。。。

手刻章_15.JPG  

不過,至少『克妹』這兩個字很清楚,此後『克小妹』也變成我的另外一個綽號了!

 

本場最厲害的小美,一刻就欲罷不能~

一直畫就一直刻,一直刻又一直畫~~

手刻章_13.JPG  

 

速度很快的刻完了自己畫的大象,自己的名字,後來又陸續把整塊橡皮刻完了,果然也是我們的手作達人之一。

手刻章_16.jpg  

手刻章刻完也很有成就感的,這些小小的手刻章,可以用在手帳,卡片上,用途很廣泛,而且想刻什麼自己就可以動手刻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參加日後我們的手刻章課程。

 

2014. 四月份愛生活的手作活動
*4/12.4/23 親子羊毛氈濕氈活動
*4/13 迷你油畫
*4/26 家事手工皂

歡迎留言詢問預約報名 克莉絲汀line ID: crazyloveu4ever

營養或體重管理問題,請填寫諮詢表,預約免費諮詢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