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小蹦的TOMS_01.JPG  

繼我愛上TOMS之後,傲小蹦也有了他的第一雙TOMS了!

他是個不愛穿襪子的小孩,即使冬天很冷,他還是不愛穿襪穿拖鞋。

夏天就要到了,除了涼鞋之外,最想幫他添購的就是TOMS的Youth Classics,實在很適合這個不愛穿襪子的小孩。

剛好代購的媽媽Janice Po出打折的資訊,就讓傲小蹦自己挑了一雙TOMS。

 

原本我想買花俏一點的顏色,沒想到這小子不愛,他只喜歡素色。

傲小蹦的TOMS_02.JPG  

 

就為自己挑選了一雙基本款深藍色。 

傲小蹦的TOMS_04.JPG  

 

我很喜歡Kids的鞋底,是膠底,比較防滑,適合跑來跑去愛動的小孩。

傲小蹦的TOMS_03.JPG  

 

鞋底跟內襯布都有One for One的字樣,買一雙就捐一雙出去給貧窮國家的孩子,光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值得。

傲小蹦的TOMS_06.JPG  

 

招牌鞋跟,每一雙TOMS都一樣的布標。跟我的TOMS一樣的牛皮鞋墊,吸汗不腳臭。

傲小蹦的TOMS_05.JPG  

 

跟大人一樣的側布標。

傲小蹦的TOMS_07.JPG  

 

傲小蹦的腳穿21cm的鞋子,這雙買Y2.5將將好。

還好TOMS會穿鬆,不然真怕他腳長太快,穿不完一個夏季了。

傲小蹦的TOMS_10.JPG  

小男生穿TOMS,真是很帥氣!

就算褲子短一點,變九分褲搭配TOMS,也是很有味道!

傲小蹦的TOMS_09.JPG  

他自己也很喜歡這雙鞋,而且不用穿襪子很舒服。

傲小蹦的TOMS_08.JPG  

看兒子穿得很『順腳』,我也很想敗一雙『Youth』的膠底TOMS了。。。。

 

TOMS 官網:Kids/Youth TOMS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