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品_01.jpg  

去年2013年暑假,丸大少小學畢業,我們送他的畢業禮物就是規劃一次難忘的親子之行。

讓孩子們念念不忘的行程之一就是環球影城。

《詳見2013環球影城紀錄之(上)(下)

今年我去新加坡之前,就問孩子們想要什麼禮物?

傲小蹦是娃娃控,所以他要《娃娃》;丸大少是扇子控,所以他要《扇子》

 

進了環球影城,第一眼看到的是去年沒有的『小小兵』。

傲小蹦也很愛小小兵,所以鎖定要買小小兵娃娃。

紀念品_02.JPG  

 

小小兵周邊商品好多,熱賣中的是這個水壺杯,我都有點心動:

紀念品_04.JPG  

 

這堆小小兵帽子好好笑,我跟Fanny兩個輪流戴,輪流拍,笑得東倒西歪。

不過傲小蹦不愛戴帽子,買給他也是浪費錢。

紀念品_07.jpg  

 

去年2013年傲小蹦選的紀念品是他手上的這隻馬達加斯加的小狐猴Mort(莫特),傲小蹦把它取名『菲菲』。

Day2_29.jpg  

 

所以今年他說他想要斑馬或企鵝或獅子。

但是看到這一堆擺在一起的時候,怎麼看都還是Mort最可愛,其他的一點都不想入手~

紀念品_05.JPG  

 

最後當我們玩完『變型金剛3D對決』出來的紀念品館,一眼就看到這一堆科博文娃娃,超~可~愛~!!

紀念品_03.JPG  

 

雖然體積比我遇期的大,價格也不太美麗,一隻要將近1000元台幣,可是當下一眼愛上,毫不考慮就選了它。

紀念品_08.JPG

原本想買同款的大黃蜂給丸少,這樣兄弟一人一隻,還可以一起玩。

只不過,大黃蜂沒有做這種娃娃款,是枕頭,所以放棄。

紀念品_09.jpg  

可愛的Q版柯博文就這樣來到我們家,傲小蹦愛不釋手,管它叫『小柯』,每天帶進抱出陪睡覺!

紀念品_10.jpg  

2013年與2014年的娃娃對照一下,也許明年還有機會再入手一隻大黃蜂呢!

紀念品_11.jpg  

 

至於丸大少的『扇子』,真是讓我想破腦袋。

認識這個孩子的人都知道他身體裡住著老靈魂,很愛拿把扇子裝文青。

紀念品_14.jpg  

 

是說,環球影城哪裡找得到這把扇子啊??

基本上連找『扇子』這種東西都很困難吧??

所以我一度想買『薑餅人』娃娃給他,因為丸少從小就演薑餅人,演得都生感情了!

紀念品_06.JPG  

 

最後就在我準備放棄找『扇子』,要買『薑餅人』娃娃的時候,老天爺還是幫忙我的!

我真的找到了『扇子』,Fanny和我大笑失聲!真的是把『扇子』啊!!

此後每一天,丸少跟我通視訊時就一直問我到底買了什麼『扇子』??

我沒拍照,因為很想看到他拆禮物時候的表情~~~~

果然~~~拿到禮物時,他有種哭笑不得的尷尬表情.......

紀念品_12.jpg  

說真的,我很滿意我自己『圓滿達成任務』,這應該是丸少的扇子收藏品之中,最有『特色』的一把扇子吧?!

紀念品_13.jpg  

 

在環球影城玩的時候,一直很想念父子三人,想念我們去年新加坡的親子行。

我想,每年都要為孩子們創造『一次』難忘的旅行,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每年有『一次』讓我們全家念念不忘的親子旅遊,讓我們可以談論一整年,是孩子的回憶,更是我們父母的回憶!!

 

【附錄】

我們家的親子旅遊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