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14/5月新加坡風雲盛會會場上寫下的目標:體脂肪18%,外加平坦的小腹。

新生活_04.JPG  

所以這個月開始,我成立了90天腹肌養成班,找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當然還有幫我減下11kg,最棒的容綺教練,大家一起朝『馬甲線』目標前進,我們要一起搬到『馬甲縣』做鄰居!

 

賀寶芙公司提暢健康活躍的新生活,整面牆都貼滿了亞太地區17個國家的夥伴們寫下的夢想或目標。

新生活_05.jpg  

新生活_06.JPG  

 

2013年底,我開啟了跑步的運動,2014年5月跟同伴們一起玩成台東活水湖鐵人跑步10K。

在過去的我是絕對不可能,而且從來沒想過的事。

新生活_03.JPG  

 

足球金童C羅納度,主動要成為賀寶芙的代言人,他深知營養對於運動表現的重要性。

新生活_07.JPG  

看看我們大家有多愛他,卯起來搶走他!

新生活_02.JPG  

 

我們都一樣,每天用均衡的營養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每天都讓自己身體的每一顆細胞都吸收到114種養份,讓它們健康,細胞們都健康了,我也就健康了!

新生活_08.JPG  

 

還有每日體內環保的兩大功臣,因為有它們的照顧,讓我天天都能跟黃金先生見面,再也不受便秘之苦。

新生活_09.JPG  

 

這一切都感謝我們的創辦人:馬克。休思,因為他的遠見,堅持努力的要把健康帶給全世界,我才能夠受惠於現在。

而現在換我成為小馬克,為他傳遞健康的訊息,將健康活躍的生活,帶给每一個想要改變的人們。

新生活_10.JPG  

 

『第三屆小綠人的健康活躍新生活』第一天,就用我自己寫下的文字來勉勵自己,我一定會達到目標。

新生活_01.jpg  

 

如果你也想有健康活躍的新生活,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請按下這裡,我會盡快聯絡你,幫助你早日達成你的目標!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