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路跑_01  

 其實我是為了Nike路跑的跑衣而報名的,去年2013年的螢光色和黑色背心真的很吸引我,我還上網搜尋有沒有人要賣二手衣,可惜沒有買到。

可見~運動品牌的跑服若是做的有口碑,真的會吸引像我這樣愛跑服的人!

(但是目前為止,只有Nike的跑服是讓我覺得這個報名費值得的跑服。)

NIKE路跑_21.jpg  

 

收到跑服當下,就很開心。因為這兩件背心真是挺有質感的,雖然有跑迷說今年不如去年,但是~我沒得比較,還是覺得它有物超所值之感!

NIKE路跑_23  

我為了這件黑色背心報名了6/6的NTC,但是~那天傾盆大雨,我到了捷運站又折返回家。

雖然主辦單位在怒罵聲中,還是硬著頭皮辦完NTC,但是毀譽參半,著實可惜。。。

這件上衣,只有穿來過過癮而已了!

NIKE路跑_05.jpg  

 

我表妹稱我們是『路跑戲劇組』的,因為我們自從上次澎澎裙演出(←點我)之後,就愛上了『造型路跑』!

所以這次腦力激盪的結果,是我去做了『紋身貼紙』來幫自己的造型加分。(紋身貼紙擇日分享)

NIKE路跑_04.jpg  

圖檔太小,做出來的成品也不夠大,下次改進!

不過,當大家一起貼上紋身貼紙,成為團體造型時,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除了容綺把三片葉子貼臉頰以外,我們都貼在胸口。

右手臂上則貼上Herbalife 24的標誌,好像Super Man喔!!

NIKE路跑_06.jpg  

  

我好喜歡這面英雌榜,Nike真的有用心,將所有女性參賽者的名字,一一寫在N19的兩大片玻璃上。

我的位置還不錯耶!在勾勾的下方!

NIKE路跑_02.jpg  

 

 所以我早一點點到,特別去拍下這面英雌榜做為紀念。(原來前兩個字跟我一樣的人還蠻多的!)

NIKE路跑_03.jpg  

 

6/8(日)路跑的記物區在新光三越旁的大停車場,路跑完有慶功演唱會,也在這一片場地。

我們真是『路跑戲劇組』的,都鳴槍開跑了,我們還在這裡拍照。。。 

 NIKE路跑_08.jpg  

  10K選手都跑光啦!我們還繼續拍拍拍。。。

 NIKE路跑_07.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天公作美,沒有太陽,沒有下雨,但有下雨過後的微涼,跑在仁愛路上,真是一大享受! 

NIKE路跑_11.JPG  

 

『路跑戲劇組』的我們又開始玩起來了~!

看起來我們很認真的跑!!仔細看一下哪裡不對勁兒?

NIKE路跑_09.JPG  

為了拍照,我們倒著跑啦!

 

這張是說,為了要讓攝影大哥拍到我們右手臂的紋身貼紙,我們應該要像紅衛兵這樣舉起手往前跑!

NIKE路跑_10.JPG  

謝謝Irene的配合~我們倆一路慢慢跑,一路聊天,一路玩得很開心!

 

折返點,當然也要快速來一張!

NIKE路跑_12.JPG  

 

其實我也有認真跑的時候,雖然是超慢跑,可是也有認真的在跑喔!

NIKE路跑_13.jpg  

尤其是看到攝影大哥的時候,精神更抖擻!!

NIKE路跑_14.JPG  

 

不管怎樣,我跑完10K回終點啦!

NIKE路跑_16.JPG  

路跑戲劇組』一起領到獎牌,好開心喔!

NIKE路跑_15.JPG  

在走回寄物處的中間,我們又開始拍拍拍,『路跑以拍照為目的』。

NIKE路跑_19.JPG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謝謝小芙幫我把timing抓得這麼好!!

NIKE路跑_20.JPG  

 

領到寄物袋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滿滿的蛋白質混合飲料下肚,先恢復路跑的疲累。

NIKE路跑_17.JPG  

運動之後馬上補充優質蛋白質,可是加速燃脂和修復受損肌肉呢!

NIKE路跑_18.jpg  

 

線上領取完跑證明,時間證明我是『超慢跑』的愛好者,也是『路跑戲劇組』的開心跑。

NIKE路跑_22.jpg  

路跑對我而言就是開心的玩,開心的跑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樂人生,跑步既能舒壓,也是社交的一種方式。

跑完雖然很累,但是心裡上卻是豐盛富足的喔!

只有自己跑過才知道!!

歡迎有興趣一起跑的朋友留言給我喔!

 

運動前後的好朋友:蛋白質棒(點我)

運動營養or體重免費諮詢:http://goo.gl/aTCAYb

FB_QC_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