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_02.jpg  

Super Camp超級成長營回來之後,我們每個人都有滿滿的能量,但回到現實生活中,能量是會消退的。

偉育總裁為了怕大家的能量太快消失,於是給了我們10天的挑戰,讓我們能夠維持在軌道之中。

第一天的挑戰就是對別人表達感謝、感恩或愛意,最好是『家人』。

 

家人其實是最難開口的對象。

我很容易對朋友說感謝或表達愛意,卻很難對家人開口。

還好我在美樂兩年半,已經不會害羞說感謝或愛之語。

但是,這對我家人肯定是個挑戰,因為沒有感受過我經歷的這段路程。

 

第一個就先傳給我媽媽,我媽很快就『已讀』,但是.....沉默。

一直到隔天早上,她才回覆我。

愛之語_01.jpg  

我想媽媽是被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吧?!

 

第二個傳給老爺,老爺的反應在我意料之中,因為他已經知道我走在我的夢想之路上!

愛之語_03.jpg  

 

第三個傳給住校的兒子,當然我知道他收不到,不過晚上我們母子的熱線中,我直接告訴他了。

愛之語_04.jpg  

丸少每天講電話都要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然後也要等我回答他:『媽媽也愛你。』

習慣對孩子不停的說愛,我想未來他們也會很習慣對我說愛。

 

最後一個傳給我哥哥,我預期他的反應是會被嚇到的!

果然不出所料,他搞不清楚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突然說感恩和愛之語。

愛之語_05.jpg  

我哥甚至以為我要借錢。。。。。

 

長久以來,我不習慣對父母兄長說愛和感謝的話,都藏在心裡的。

第一次對我哥說出來,卻引來他的懷疑和驚嚇!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只是從來沒有說過而已。

愛和感恩真的要常常對家人說,因為最無條件忍耐自己的就只有家人了!

跨過這個障礙,以後可以大大方方的表達了!

爸爸、媽媽、哥哥,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愛之語_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之語 感恩 感謝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