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_12    

今天約了Fanny來家裡一起做臉部Spa,找不到桌巾,就用被套來舖,還翻出了兩組香氛蠟燭,是不是好有SPA的感覺??

不囉唆,Fanny一來就直接上陣了,過程不用詳細介紹,因為歡迎你/妳直接找我來體驗,自己來試驗最有感覺了!

SKIN_11.jpg  

這次的火山泥深層淨化面膜,跟過去的小綠感覺很不一樣,有溫熱、刺刺、清涼的感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表示膚質也很不一樣喔!

我是直接敷到脖子上,不能只顧著臉,讓脖子變年輪,你說是吧?!

SKIN_10.JPG  

 

洗完臉,一看到老爺整個變色變臉,我興奮得顧不了自己,拼命拍照。

SKIN_09.JPG  

 

老爺的臉,從皺的變平的!男人啊!平常不保養的,保養起來的差異有多大啊!!這還只是第一天吶!!

SKIN_04  

抬頭紋變淺了,眼部周圍的皺紋也淡了,毛孔整個縮小!連鼻頭黑頭都消了。

SKIN_06  

原來乾燥的皮膚和保水的皮膚差異這麼大,老爺的眼尾紋都消了!

而且皮膚的保水度,應該直接提升100%了吧???!

SKIN_07.jpg  

 

Fanny,直接黑人變白人,都不用解說,照片會說話!

SKIN_05.jpg  

臉的明亮度和保水度完全提升了!太厲害!!!

 

我自己平時是有保養的,原本的SA保養品,還有保濕和淨化面膜我都有使用。

不過用完新系列保養品之後,還是很明顯,明亮度和保水度增加了!額頭細紋也撫平了許多。

SKIN_03.jpg  

我當天臉上是有一顆白頭青春痘要冒出來,居然用完之後,那顆痘子就消失了!!

SKIN_04.jpg  

新系列保養品全系列都有蘆薈精華,而蘆薈本來就是天然的消炎劑,所以臉上的痘痘立馬被征服了耶!

 

這是我的恩人教練容綺的照片,她保養過之後,一直以來深層的鼻頭粉刺就被KO了!

SKIN_02.jpg  

 

新系列保養品真的非常神奇,歡迎大家預約來自己體驗~

 

這是一種男人女人都非常合適的懶人保養品。

如果你/妳想體驗這系列保養品,歡迎Line我: crazyloveu4ever

通關密語: 我想體驗七天見效的青春奇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