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任_03.jpg  

今天早上發生了兩件客人的狀況,不是很順利的情況。

以前的我,可能會心情不好,抱怨客人出爾反爾沒有考慮清楚。

但是今天早上,連續發生在兩個客人身上,我卻完全沒有這種情緒。

我覺得:太棒啦!老天在幫我篩選認真和信任我的客人,現在發生的一切,也不過是彼此不適合而已。

趕快給客人他們想要的結果,我能夠繼續為下一個客人服務。

負責任_02.jpg  

我覺察到自己的轉變,是因為經歷過這場Super Camp的洗禮,讓我重新審視自己,覺察自己,改變自己。

我從『受害者』的角色,轉變成『負責任』的態度,沒有抱怨,反而感恩

負責任_01.jpg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讓我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這條路上冒出來拌倒我的石頭,拍拍雙腳站起來,把石頭移開,再繼續前行。

我有這麼多樂觀積極的夥伴在同樣的道路上努力行走,我也要用最快的速度調整好自己,跟著大家一起前行。

負責任_04.jpeg  

 

我相信自己先有對的態度,才能吸引到更多對的人、事、物出現。

感謝所有總裁在Super Camp的付出,讓我覺察到我正走在積極的人生道路上了!感恩美樂這個大家庭!!

負責任_05.jpeg  

延伸閱讀:

美樂超級成長營Super Camp超人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