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版_03.JPG  

趕在2014.06.30結束以前,承諾自己一定要完成這張夢想版!!

兩年來我一直都有夢想,但是一直沒有實際動手做出來。

在這個月15號,美樂的超級成長營Super Camp課程中,我跟著那麼大一群人,在很短的時間拼貼完成!

夢想版_04  

當這麼多人的集中自己的意念在這間會議室裡,做著自己的夢想版時,那股能量是非常強大的!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夢想版貼在四周的強上,滿滿的感動啊!!

 夢想版_05  

 

而我在很短很匆促的時間內,草草做了我自己的夢想版,但是這是第一次我有『具體』的想法!!!

雖然是東拼西湊,但是想法卻非常清晰。

夢想版_01.jpg  

回到家之後,興趣的跟老爺兒子討論著屬於我們全家的『夢想版』。

因為缺乏很多圖片,所以要從升級成2.0版,就被擔擱了下來。

可我承諾自己要在6月底以前完成這張海報,每一個夢想都要『具體化』。

 

今天我在老爺的協助提供想法之下,完成了這張『夢想升級版2.0』,而且把它貼在客廳,隨時都看得到!

夢想版_02.JPG  

它時時刻刻提醒著我要朝我的夢想前進,因為我要讓它們全部都實現!

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