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市場_01.jpg  

為了慶祝我表妹Sammi的生日,今天讓壽星選在誠品信義旗鑑店6樓的『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這是晶華酒店旗下的一間以海鮮為主的主題式自助餐廳,裡面的料理都是以泰式料理為主。

 

我們坐在靠近冷食區的位置。場地很大,可以容納百人,而且有各區包廂,人數多可以直接訂包廂。

泰市場_02.JPG  

 

吃自助餐我首先進攻的就是沙拉區,因為我需要大量蔬菜水果墊底。

泰市場_03.JPG  

 

這一區我只愛凱薩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

泰市場_04.JPG  

 

凱薩沙拉可以自己再加喜歡的配料,它的水果和蔬菜都非常新鮮,所以這兩樣沙拉我就喀掉兩盤。

泰市場_05.JPG  

 

冷食區,今天適逢紅姑報到,所以冷食區我都興趣缺缺。

泰市場_06.JPG  

 

這一道泰式酸辣魚,因為是熟食,所以我吃了一小塊,魚很新鮮很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太辣了。

泰市場_07.JPG  

前方有各種沾醬,檸檬等,喜歡的人都可以自己調味。

泰市場_08.JPG  

生魚片區,主要是蝦子和透抽,我跳過。

泰市場_09.JPG  

 

來到熱食區,這一區我都沒有完全吃到,因為樣式實在太多了!

 

泰市場_10.JPG  

 

咖哩區,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哩,原本想等第四輪在來進攻,沒想到,我居然吃不下,pass了~

泰市場_11.JPG  

放棄了我愛的綠咖哩.......

泰市場_12.JPG  

 

這區有炸物,像月亮蝦餅、炸蟹鉗、炸饅頭(還是麵包搞不清楚)、炸米餅和蝦餅。

我只吃了炸蝦餅、月亮蝦餅和炸蟹鉗,新鮮就很好吃!

泰市場_13.JPG  

熱炒區,我最愛的一區~~

泰市場_17.JPG  

 

辣炒牛肉~

泰市場_18.JPG  

 

辣炒螃蟹~好吃!

泰市場_19.JPG  

 

泰式炒飯,我很愛!蝦仁很多喔!我想丸傲兩兄弟來,肯定要吃上兩盤!

泰市場_21.JPG  

 

泰式炒河粉,也是很合我的口味。

泰市場_20.JPG  

 

這一道泰式烤豬肉超好吃,原以為會很硬,沒想到豬肉非常好入口,而且不死鹹,不加醬都好吃。

泰市場_33.jpg  

 

這是生菜X鬆區,用生菜可以包豬肉、牛肉、蝦鬆,我原本也想等第四輪進攻,一樣吃不下,pass~~

泰市場_14.JPG  

 

這區是用雞大骨湯去煮的各種麵食米粉類,我表妹小卡說很好吃,可惜我也是吃不下,沒吃到~

泰市場_23.JPG  

 

現煮海鮮料理,再強調一次,海鮮很新鮮,煮出來雖然清淡但是很鮮甜喔!

泰市場_22.JPG  

泰市場_32.jpg  

 

點了一小鍋泰式檸檬魚,不酸很好吃,魚真的很新鮮!

泰市場_34.JPG  

 

來到甜食區~~

我今天連最愛的Haagen-Dazs都跳過了,只能眼看著流口水.....

泰市場_16.JPG  

 

很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冰櫃裡面全是空的玻璃杯,讓客人拿出來去裝啤酒,超冰涼。

我表妹她們一人一好幾杯冰啤酒,透心涼啊~~~~

泰市場_27.JPG  

 

甜點水果區,什麼都不能吃,至少來點甜食吧!

泰市場_15.JPG  

 

還好每樣的size都小小一塊,我們也是三人分食。甜點很好吃,不是甜到死的那種甜點。

有芝麻糕、椰子糕、竽頭糕、小蔴藷等等,口味都很不錯吃。

泰市場_29.JPG  

 

最後我忍不住來了一杯摩摩喳喳,因為看到紅毛丹就忍不住了,我超愛摩摩喳喳裡面的紅毛丹。

加了竽頭、紫米、椰汁西米露等等,吃完好想在來一杯.....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

泰市場_24.JPG  

 

我只加了幾顆冰塊,所以這一杯只是涼涼的,不是冰的。吃完真的好滿足!

泰市場_28.JPG  

 看看我們都吃了什麼??族繁不及備載,還有一半忙著吃都沒有拍到~~~

泰市場_26.jpg  

 

酒足飯飽還是要來一塊小小的生日蛋糕~~橘橙起司蛋糕~

泰市場_30.JPG  

 

祝福我親愛的傻咪咪表妹,邁入不惑之年的開始,事業要一非沖天,生命豐盛富足囉

泰市場_31.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dining/outside_dining/?p=spice_market.html

價格:

泰市場_35.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