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nema_16.JPG  

今天要來分享人字拖~~夏天一定不可或缺的人字拖

我有很多夾腳拖,真是族繁不及備載......超愛人字夾腳拖

 

下面這雙是五月去新加坡環球影城玩穿的L牌網路國民品牌的夾腳拖,不推薦,因為很容易腳滑,而且人字部份會磨破皮。

Ipanema_17

 

底下這雙紅色是F牌開頭那個貴慫慫的夾腳塑身鞋,超級好穿!

一分錢一分貨,這雙F牌夾腳塑身鞋已經穿三年了,還是這麼好穿又好走!

Ipanema_18  

 

上週的台南親子行之前,我上網買了巴西另一個品牌Ipanema的夾腳拖。

原本是想買H牌的,不過試穿真後,看到價錢還真是買不下手....

倒是傲小蹦賺了一雙700元貴慫慫的H牌人字拖,讓他這次台南出遊穿。

 

沒想到行前一直沒有收到Ipanema寄來的商品,最後在台南安平老街買了這雙MIT的富發號夾腳涼鞋,異常的好穿耶!

而且只要新台幣290元,真不知道H牌是在貴什麼???

Ipanema_15.JPG  

台南富發夾腳涼鞋,比L牌貴200元,但是好穿不磨腳喔!

 

等我從台南玩回來,才收到這兩雙官網訂購的Ipanema人字拖。

開箱過程就免了,看一下鞋子本身吧!

這是第一雙(←網址),香檳金的夾腳拖,很襯膚色~

Ipanema_02.JPG  

 

跟官網的顏色相去不遠。

Ipanema_03.jpg  

進看它的品牌『Ipanema』印在兩條細細的帶子上,還蠻有質感的。

Ipanema_04.JPG  

鞋面有淺淺的紋路,穿起來是H牌軟得多了!

翻過來的鞋底是有刻紋的,它的止滑度比L牌好多了!

Ipanema_05.JPG  

不過下大雨或大水之處,行走還是要小心喔!不管怎樣這橡膠鞋底,也沒像輪胎這麼止滑的啦!

試穿的結果,夾腳處會有點緊,可能需要走一段時間讓它鬆一些就會比較好穿了。

Ipanema_06.JPG  

 

換個指甲油的顏色,更能襯托這顏色夾拖的美麗~

Ipanema_07.JPG  

 

第二雙(←網址)我選了橘紅色,結果實品比官網的顏色深很多。

Ipanema_13.JPG  

 

官網的顏色是這樣的:

Ipanema_09.jpg  

顏色的色差還挺大的!

 

人字帶的部分是有凸起上色,很有立體感~

Ipanema_10.JPG  

 

人字帶上有我的size,我是BRA 35號,平常是23cm的腳長,有時候可以穿36.5,有時候要穿37號,看鞋版。

Ipanema_11.JPG  

 

鞋底的紋路長這樣,也蠻止滑的,抓地力的感覺比L牌還好。

Ipanema_12.JPG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這價格也比L牌貴一些。質感相對好一些。

Ipanema_08.JPG  

說到這裡,又不知道H牌在貴什麼了?鞋底很硬又會磨腳背,傲小蹦穿H牌的夾拖,當天回家腳背就磨出水泡了。

一雙還要700元,我這兩雙Ipanema才898,若跟H牌比真是物超所值了!

Ipanema_14.JPG  

 

夏天就是要夾腳拖啊!!這兩個顏色的Ipanema都很好配指甲油,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妳囉!

Ipanema_01.jpg  

 

Ipanema哪裡買:

官網在此:http://shop.peacelove.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