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生日_07.JPG  

10歲生日,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請看到結尾)

8/7出生的傲小蹦,常常埋怨自己的生日在暑假,就不能像其他小朋友可以在班上慶生。

不過今天FB上有好多阿姨稍來生日的祝福,謝謝大家。

傲生日_12  

 

我跟傲小蹦說,只有放暑假,你的生日才可以『當天』跟全家人一起過生日,不用提前也不用延後。

生日對我們來說,就是跟父母一起慶祝,因為生命是父母給的,也是父母養育長大的,所以生日這一天,跟父母一起過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

傲生日_03.jpg  

原本8/7這天我們邀請了外公外婆和唐老師夫妻連同『父親節』一起慶祝,但是因為父子三人感冒,不想傳染給外公外婆,所以這天我們只好自己一家人慶祝。

中午應壽星要求,來吃義大利焗烤燉飯,繼感冒之後食慾恢復最好的一天。

傲生日_04.jpg  

然後,吵著去玩具反斗城逛一逛,花了60元讓兩兄弟各玩了一次這台百獸大戰電玩。

傲生日_06.jpg  

最有價值的是這樣的笑容!!!

老爺被我逼得一起玩了起來,我們戴上面具跟傲小蹦祝賀,他邊笑邊說『好丟臉』。。。

傲生日_05.JPG  

原本我們要他加入戴面具行列一起玩,他居然搖搖頭說:『走吧!回家吧!』

原來要讓孩子離開玩具反斗城的方法,就是爸媽比他們還瘋狂!!!

 

如願以嚐的買了傲指定的『艾媽咪美式派』當做他的生日派。

傲生日_08.JPG  

 

最棒的全家福,有爸媽陪伴的生日是最幸福的事了!

傲生日_01.JPG  

吃完生日派,照壽星指定的要全家人一起玩桌遊『卡坦島』,一玩就是兩小時,滿足了他的心願。

傲生日_11    

 

最經典的是,這完美的生日過到了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外婆打了一通電話來跟我說:

『妳兒子今天是過「9」歲生日,不是「10」歲耶!』

媽媽我到算回去......係金ㄟ.....今天是過「9」歲生日........

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他過「10」歲生日呢?????

傲生日_09.jpg  

沒關係,明年再過一次「10」歲生日好了!!

謝謝外婆的提醒,更謝謝外婆的大紅包!!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桌遊『卡卡頌』一盒,和2支壽星自選的電子錶。

傲生日_10.jpg  

 

也許因為你9年多以前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硬擠進我們家,完全不照計劃走,所以你的生日也完全無法照計劃來,呵呵~

雖然今天過了一整天的「10」歲生日才知道過錯了,不過「10」歲生日連過兩年也是一件與眾不同的人生記憶!

 

謝謝你帶給我們全家人的開心、幸福與圓滿,祝你~「9」歲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