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_06.jpg  

最近很流行『禪繞』,早在兩年前,我就在傻咪家畫過一次。

這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不可能畫出來的人,偏偏在老師的指導和靜心之下,就不可思議的畫出一張小小的『禪繞』卡。

我想在那個靜心的當下,『禪繞』其實在幫助我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因為『禪繞』的流行,所以愛生活請了傻咪來教大家體驗『禪繞』的魅力。

禪繞_05.jpg  

傻咪的講義好精緻啊!

為了這堂課,她可是傾力把自己所學融會貫通的做了一本初學入門者可以在短短3小時內完成自己作品的講義。

禪繞_02.jpg

 

帶著大家從基本組成元素開始練習。

禪繞_04.jpg  

 

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在練習各種不同的元素和線條。

禪繞_03.jpg  

插花的兩位表姐弟,很安靜的在旁邊玩著自己的賓果遊戲。

禪繞_01.jpg  

 

大家只有準備針筆,0.1 or 0.05的針筆,傻咪準備了色紙卡和一些輔助用具,讓每個學員都可以完成自己的『許願卡』。

是說~我們這一班的學生,真是高級班來著,每個人都深藏不漏啊!

禪繞_07.jpg  

大家的作品真的都不是蓋的!中間空白處是讓大家可以寫自己想說的話,或想許的願。

禪繞_09.jpg 禪繞_10.jpg 禪繞_11.jpg  

在場年紀最小的小五生小羽,她的作品真是充滿了童趣,孩子的創造和想像空間,真的比大人多很多呀!

禪繞_08.jpg  

 

傻咪上課用的範例半成品,送給我帶回家完成。

我也沒想太多,就把週圍空白處都補滿了當下的念頭,做成一張感謝卡送給老爺了!

禪繞_12.jpg  

 

一個適合自己與自己靜心對話的『禪繞』,歡迎你來加入預約上課喔!

禪繞_13.jpg  

有興趣上『禪繞』畫的朋友,或者有場地有人數的朋友,都可以跟我聯絡喔!

Line ID: crazyloveu4ever

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禪繞 靜心 內在對話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