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冷熱冰_01.JPG  

繼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之後,其實大家肚子都好飽。

可是【冷熱冰】這可是我Line上面的朋友介紹的,雖然好飽,還是很想來朝聖。

對角是阿倫冰店,各有各的擁護者,但是我想應該兩間都很好吃的!

潮州冷熱冰_02.JPG  

我們一行人還是選擇了『白招牌』的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潮州冷熱冰_03.JPG  

光看這一鍋蜜竽頭,我的口水就滴下來了,我超愛蜜竽頭的!!

潮州冷熱冰_04.JPG  

旁邊煮了一鍋花生湯,媽啊!這我也好愛!

潮州冷熱冰_05.JPG

再過去一是一鍋綠豆仁和一鍋紫米。

潮州冷熱冰_06.JPG

白湯圓,這是我吃剉冰必加之料。這間的白湯圓好Q,一點都不黏牙!

潮州冷熱冰_07.JPG

再一鍋花生湯圓,很特別喔!第一次看到有花生湯圓放在冰裡面!

潮州冷熱冰_08.JPG

煮得熟爛的紅豆泥~

潮州冷熱冰_10.JPG  

以上每一樣都加在一起,每一樣都有吃到,然後就排隊等著放剉冰了。

潮州冷熱冰_09.JPG  

噹啷~~成品來了!上層是剉冰淋糖水,下層是熱燙燙的甜品料,原來加在一起叫做『冷熱冰』

冷熱中和,其實就是有點冰涼的甜品,超適合不愛吃冰的人了!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這一味。。。

潮州冷熱冰_11.JPG  

店家很貼心的做招牌提醒客人『怎麼吃冷熱冰』由邊下料往上加剉冰吃,就不會很冰很冰了耶! 

潮州冷熱冰_13.JPG  

丸少超沒創意的點了這一道我都不想介紹的冰,以後不准點招牌以外的冰品!

潮州冷熱冰_12.JPG  

【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地址:屏東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TEL:07-7886117

營業時間:9:30~22:30

《附註心得》雖然是老店,糖水是很容易到處黏黏、蒼蠅飛來飛去的地方,但是他們的糖水餐檯上都保持得很乾淨,甜水溢出來馬上擦拭掉,以維持整潔,這點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下一次來我還是會再來這間冷熱冰店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