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三明治_01.JPG  

傲小蹦最近的早餐都是我親自做的。

我一向不善廚藝,能讓我每天早上爬起來做的早餐,絕對只能『簡單+快速』,否則我會失去耐心。

還好我們的營養奶昔和蛋白粉可以讓我開始研究很簡單快速又營養的早餐,不要每天都一成不變。

 

巧克力,是丸傲兩兄弟都超愛的食物,尤其喜歡吃加了『巧克力醬』的種種食物:巧克力土司、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麵包、巧克力餅干等等。

但是這兩兄弟都是敏兒,其實不適合吃太多巧克力的。

還好這幾年有營養的照顧,巧克力的食物變化,我也可以自己做給他們吃了,因為我有最方便營養簡單又快速的巧克力兒童奶昔。

巧克力三明治_02.JPG  

簡單到也不太需要詳述,因為只要把兒童奶昔粉調成糊狀,塗在土司上就可以了......

巧克力三明治_03.JPG  

再加上一顆糖心蛋,佐一杯巧克力營養奶昔,傲小蹦今天早上就有滿滿的活力去上學啦!

很簡單快速又方便的巧克力醬,我也不用擔心含糖量過高,或者讓孩子亢奮的這種問題,因為這已經都是全世界93個國家在把關的食物了。

媽媽的愛心早餐,看見傲小蹦吃得津津有味,也成就了我自己的幸福感了!

《註》蛋白質是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基礎物質之一。它是構成人體一切細胞和組織的重要成分,在所有生命現象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人體中的肌肉、血液、細胞膜、肌腱、骨骼、頭發和牙齒等,沒有一樣不是由蛋白質參加而組成的。

在小兒機體迅速生長、發育的整個新陳代謝過程中,時刻需要足量蛋白質,一方面用來構成和增長新的組織;另一方面用於修復細胞、補充缺失。

兒童營養奶昔提供兒童成長所需的蛋白質和必需營養素;且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和防腐劑。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