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足球_14.jpg  

好像是在半年前,我表妹傻咪問我有人找她去玩『泡泡足球』,問我要不要去玩?

她一開『泡泡足球』的圖片給我看的時候,我就狂笑了一陣子,覺得這遊戲實在很"蠢"。

傻咪就說:『我想我應該不久之後,就會看到妳站在場上了!』

因為這實在是個很『團體』的活動,『愛玩團體』如我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泡泡足球』。

果真,咱們【iFUN健康社團】就在崴姐的號召之下,組隊報名去了!

泡泡足球_03.jpg  

我邀請了家瑩(右)樂樂(中)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咱們三個國中生的媽,都減重超過10公斤以上,現在精神體力都好,玩樂也不輸年輕人的呢!

泡泡足球_04.jpg  

上場之前要聽說明,我最美麗的恩人容綺當仁不讓的就被推上場為大家『示範穿搭』了!

泡泡足球_05.JPG  

戴好了頭盔,就要『鑽泡泡』了。。。是說如果是胖子,鑽進去還真辛苦咧?!

泡泡足球_06.JPG  

解說員也示範哪些動作是不可以做的,哈哈哈。。。(對話純屬虛構)

泡泡足球_07.JPG  

大家都沒在聽解說員說話,拼命的在拍照,我們是一群『極端』愛拍照的人。。。

泡泡足球_08.JPG  

這是我從網路上搜尋到的照片,也是我想像『泡泡足球』的樣子。

我很期待有機會可以『挑戰』這樣的『英姿』。。。。

泡泡足球_01.jpg  

結果上場了,透過泡泡什麼都看不見。。。就一群人撞來狀去,然後我就被『撞飛』成上圖那樣的英姿,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就。。。受傷了。。。。

泡泡足球_09.JPG  

這真是很瞎的比賽,一大群人不知道在幹麻?!真的很難『看見』,一切都是『模糊』的!

泡泡足球_10.JPG  

鞋帶掉了差點摔倒,還好老爺幫我綁鞋帶,是真愛來著。

  泡泡足球_18  

比賽完了,我們整個人都是濕的,太~~熱~~了~~~

 

而且泡泡足球裡面『悶』30分鐘,整個人都好臭、好臭、好臭,從頭臭到腳,每個人都很臭!

泡泡足球_15.JPG  

對照一下賽前賽後的樣子,比賽後臉紅紅,髮亂亂,但是都一樣『熱愛拍照』,一看到照相機,精神全來了!

泡泡足球_16.jpg  

來張大合照,大家辛苦了!很熱很累,但是很好玩!!

泡泡足球_17.JPG  

 

【後記】我摔傷了右半邊的臀部,原因是球的size選錯了。

一開始我選小球,所以如果往後摔,球體太短是沒辦法保護到臀部的。

泡泡足球_11.jpg  

後來下場冰敷之後,重新上場才換了一顆直徑比較長的球,前摔後摔都保護在球體裡面。

希望主辦單位要多加注意球員選球的尺寸;和往後要玩泡泡足球有爬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要選對尺寸,不要跟我一樣摔傷才好。

泡泡足球_13.jpg  

iFUN健康社團,是我們一群正在推廣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的人,所成立的FB私密社團。

歡迎喜歡健康活躍生活的單身貴族或者親子家庭,加入這個健康生活的社團,跟我們一起健康起來吧!!

Line ID: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