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級教練_01.jpg  

9/17~9/18花了兩個整天的時間,跟夥伴們一起參加了體適能健身指導員研習營。

當初報名的時候沒有太多想法,只覺得應該拿一張合法稱為教練的證照,如此而已。

C級教練_02.jpg  

結果拿到教材開始上課,才驚覺自己應該已經有十幾年沒有考過證照了。

距離上一次因工作而考證照的時間,至少已經十來年了。

翻開教材的內容,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我好久沒有背、記、考了,過去的能力已不復存在......

C級教練_05.jpg  

不過,我們真的遇見一位非常會教學的黃熏隆老師,唱做俱佳,而且連解剖學這麼無聊的內容,都能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很容易記頌這些肌肉的名稱。

C級教練_03.jpg  

學科之外,還有術科的實際操練,而且是『不停的演練』!!!

『你好,我是你的健身教練,我叫楊于瑤。。。。。』

光這個開場白,兩天講了數十次,講到回家開門見到小孩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好,我是你的健身教練,我叫楊于瑤。。。。。』

C級教練_04.jpg  

兩天的學科+術科訓練,時間非常緊湊,反覆不停的練習之下,即使是短暫記憶,也記得八成了。

考前,術科是我比較緊張的地方,因為我的『模擬考』並沒有在時間(六分鐘)之內完成。

應考當時我反而冷靜許多,而且剛好在時間之內完成術科要求項目,鬆了一大口氣!!

當然,我們都通過了體適能健身教練C級證照的考試囉!

C級教練_06.jpg  

往後除了給客人提供營養觀念之外,對於運動健身,也能夠給客戶專業的意見了。

學習運動健身的理論,再結合我現在的營養知識,20%運動結合80%的營養,才有100%的健康人生和完美體態啊!

C級教練_07.jpg  

現在我是合法的教練了,除了用均衡的營養來幫客戶調整體重和健康之外,我也能夠帶給客戶基本健身的運動處方。

再等我練成馬甲線,在體重管理之餘,也可以帶大家練馬甲線喔!

C級教練_08  

歡迎來找我聊聊,我的Line ID: crazyloveu4ever 

體重管理免費諮詢請按此填表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