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拉午餐_01.JPG  

最近為了我的『馬甲線計劃』,我戒了麵粉和含白糖類食品

因為每天都要吃午餐,所以又跟老爺開始改變澱粉類攝取,從精緻白米,改為有機的糙米+燕麥+喬麥+小米

昨天嚐試著用這些材料做成我們的午餐『舒食沙拉』,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既營養又有飽足感。

 

材料很簡單,想吃什麼蔬菜就準備什麼內容。

今天我們燙熟了花椰菜,加上生黃瓜和小蕃茄

沙拉午餐_02.JPG  

準備一份雞胸肉,一顆水煮蛋。(選雞胸肉的熱量低,蛋白質比例高)

沙拉午餐_03.JPG  

葡萄乾和腰果,這是老爺要吃的,我個人沒有加這兩樣。

沙拉午餐_06.JPG  

有機的四穀飯:糙米+燕麥+喬麥+小米。(還差一味藜麥沒有買到)

沙拉午餐_05.JPG  

有機橄欖油:葡萄醋=2:1的比例調成油醋,因為我不愛太酸,所以老爺在醋的比例上放得比較少,他要吃的時候再另外加葡萄醋。

沙拉午餐_04.JPG  

還可以額外擠兩顆大蒜下去調味,有大蒜更香。

午餐沙拉_051.JPG  

把這些加在一起,放進保鮮盒裡面。自己隨興抓比例,愛怎麼吃就怎麼裝。

沙拉午餐_07.JPG  

最後灑上有機海鹽和黑胡椒,把油醋汁淋上去。

沙拉午餐_08.JPG  

蓋上蓋子上下左右搖一搖,搖均勻就可以了。

沙拉午餐_09.JPG  

噹噹~自製的舒食沙拉就好啦!六大營養素都有,纖維質和蛋白質都很充足,而且真的好好吃啊!

沙拉午餐_10.JPG  

吃完這一盒,大大的滿足了我們的味蕾,也吃得到『飯』的感覺,男人有吃『飯』才覺得這餐有吃飽,而這樣的四穀飯非常的飽足喔!

我愛這種舒食,吃一個禮拜都不會膩啊!

 

FB_QC_300  

我的Line ID: crazyloveu4ever 

體重管理免費諮詢請按此填表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