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燕_01.jpg  

這是來自台中的護理師--世燕,有一兒一女兩個寶貝。

跟多數媽媽一樣,懷一胎會留5-10kg在身上,兩胎就10-20kg。

世燕_02.jpg

生完老二女兒之後,因為是全母奶媽媽,晚上孩子討奶,孩子奶睡了,媽媽清醒了,所以產後作息也不正常,也一直瘦不回來。

世燕_06.jpg  

很想尋找一個可以邊餵母奶邊減重的方式,讓自己產後的脂肪可以離開身體。

世燕_03.jpg  

直到遇見了體重管理指導員,使用均衡營養的方式,讓世燕能夠一邊餵母奶一邊減重。

三個月的時間,就體重管理鏟除了10kg的脂肪,現在已經體重管理了25kg,體脂肪都少了17%

以前MC來會痛到翻滾;排便要靠軟便劑解決,現在透過均衡營養的調整之下,這些毛病都不見了。

世燕_04.jpg  

世燕說:『減去25公斤後,我今年夏天都沒有買衣服耶!10年前少女時代時候的衣服原本被我封箱,今年我打開全部都能穿~好爽!』

世燕_05.jpg  

孩子長大,媽媽變姐姐,是每個媽媽的期待。

鏟除25kg的脂肪,除了耐心和信心之外,更需要隨時加油打氣的陪伴,世燕就是在指導員不離不棄的陪伴之下,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此外,媽媽為家人健康的掌舵手,本身是護理師的世燕,更懂得均衡營養的重要,透過自己不斷的學習和分享,世燕也幫助許多跟自己一樣的朋友做體重管理,還為自己帶來除了本業之外的額外收入

透過完整的訓練,這份事業不僅能夠幫助別人找回自信、健康與美麗,還能為自己增加額外收入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機會,讓自己獲得健康和財富的話,請與我聯絡:

我的Line ID: crazyloveu4ever 

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0408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