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故事_21  

透過滾媽這個指導員的協助下,我三個月就體重管理了9公斤,總共減11公斤,體脂肪少了9%,我的偏頭痛、經痛問題都自然消失了

過去我7天才上一次大號,而且要坐馬桶上蹲40分鐘以上,現在每天都跟黃金先生見面,而且5分鐘以內就解決了。

左邊是我40歲的樣子,如果我沒有遇見我的天使滾媽,傳遞這個機會給我,我不知道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感謝在這個體重管理的過程,讓我不只減了體重,也減了年紀。

至少現在跟14歲的大兒子出門,當他喊我『媽』的時候,我都會被行注目禮。

丸生日_08.jpg  

我自己感受到營養的力量之後,第一個想改變的就是孩子們

我兩個兒子都是過敏兒,小兒子還是氣喘兒,但是他很幸運的在保姆家就有接觸營養補充品,所以後來他並沒有列入氣喘兒行列。

所以我深知營養可以改變孩子的體質

當我自己因為營養有好的轉變之後,我把他們的早餐都換成跟我一樣的均衡營養。

當他們放學想吃點心,或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想吃宵夜,都直接補充均衡的營養。

一年下來,他們的身高從男生後段班,都衝進前幾名,老大一年內長高10公分

創業故事_22  

我先生說:『以往每年報稅時,整理出來的健保醫療收據差不多150張,自從換了均衡營養的早餐之後,第二年報稅時,收據只有40餘張,第三年僅餘10多張,譲我深深體驗到營養的神奇力量,不但提供身體每日所需營養,更提昇身體的抵抗力及免疫力。

如果他沒提出這個數據,我還不知道改變這麼大呢!

 

我先生比我大20歲,他沒有減重需求,但他有三高問題,外加一個尿酸高,以前沒事會關節腫大,痛起來連開車都有點困難。

一開始他並沒有跟著我們一起換早餐,當他發現孩子們看醫生的次數降低了,身體的抵抗力好像也變好了,他才開始有一頓沒一頓的跟著換。

直到前年(2013.05)他開刀前後,我都讓他大量補充均衡營養,他開完刀之後,其它兩床病人都在吃蚵仔麵線、雞排便當,我只給他補充營養。

術後第三天他就能夠開車接送小孩上下學,一週後回診,同天開刀的另外兩位病人,年紀都比他輕很多,可是只有他是走進去回診,另外兩位是老婆『攙扶』進去的,而且醫生也說他的復原情況比另外兩位同天開刀的病患還好

當他自己感受到營養的神力量在自己身上展現時,他自己就很認真的換早餐,大量用這種方式補充自己的營養了。

創業故事_23  

去年(2014.05)他63歲跟我們一起參加5月份的普優瑪鐵人三項挑戰組接力跑步項目10公里,全隊年紀最長,但也都在時間內完賽,拿到完賽證明,超厲害的!

參考:【鐵人】2014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接力挑戰全記錄

 

我先生以往是不保養皮膚的,因為他覺得男人保養是很娘炮的事。

去年(2014)當外在的營養品在台灣上市後,我請他幫我做一個體驗10天的活動,其實當天體驗完之後他的皮膚就很有感覺了,所以接下來10天他自己就很自動的用新系列的外在營養品保養他的臉,10天後我只有請他自己來看一下比對照片,他自己都嚇一大跳:有差這麼多嗎???

Day_10_威哥正面.jpg  

參考:【變帥氣】10天改變一張臉~男人也很容易上手的保養方式

 

我媽媽也有三高問題,還外加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因為肥胖造成她的慢性病,可是營養幫她體重管理了5公斤,而且也幫她的驗血報告的指數,從紅翻黑

創業故事_24  

 

我哥哥是補教老師,他是用生命在換收入。

過去他因為工作壓力大,沒事就感冒和拉肚子。

自從他用營養照顧自己,他的大小感冒次數變少了。

創業故事_25  

而且以前他在招生季節的時候,都會重感冒很久,而且體力透支的很嚴重,現在他自己說他招生季再忙都很平安的渡過,他的精神體力明顯比過去好很多

 

國際知名暢銷書《財富第五波》中很早就指出保健產業將成為下一波的明日之星。

創業故事_26  

我不禁思考,人每天睜開眼睛就要吃,如果保健產業又能結合『吃』的市場,那這個商機會有多大?

創業故事_27    

過去我靠運動減重,錯誤的觀念,讓自己越減脂肪越多。

真要靠運動來做體重管理,還是必需搭配飲食來配合。

創業故事_28  

80%營養+20%運動是完美的健康體態

那麼若能將吃的健康產業結合現在流行的運動, 商機又會有多大?? 

創業故事_29  

這完全符合符合我要找一個『沒有年齡限制和使用期限』的商品要求啊!

健康的身體是0-99歲都需要的,現代怪病越來越多,年齡層越來越低,一個食安很難掌控的時代,這樣的事業能夠造福多少人的健康呢?!

而這個事業,正是為了創造更健康的世界而產生的,除了當時成為我的備胎事業之外,因為我和家人都得到了健康和改變,更讓我堅定信心,這就是我第二次創業的機會了!

(未完待續)

【我的創業故事】
我的創業故事(一) 我想創業的原因及過程
我的創業故事(二) 如何接觸到第二次創業機會?
我的創業故事(三)因健康帶來感動而啟發的事業
我的創業故事(四)為什麼我選擇賀寶芙?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