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繩_09.jpg  

每週三的早上10:30-11:30是我帶的彈力繩教室。

我很喜歡彈力繩這個很簡單的健身工具,它的好處是方便攜帶,容易模擬很多運動器材和模式,不需要一直更換道具來訓練肌肉群。

而且它的高彈性和阻力,對於雕塑肌肉和線條非常有利,增加肌肉彈性很有效果喔!

 

比如說它可以輔助我們練習下腹肌,當然徒手也可以練習,可是有了輔助工具,這個抬腿的動作,對於肌力不足的朋友來說,就容易得多了。

 

彈力繩_03.jpg  

我們有面鏡子讓大家修正自己的動作,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我的臀部還蠻圓潤的....

彈力繩_10.jpg  

要找到自己可以撐住的角度,訓練下腹肌的力量,每個動作我們只做10下,就讓大家大汗淋漓咧!

彈力繩_02.jpg  

彈力繩也可以練深蹲,它的阻力加重了深蹲的難度,蹲5-10下就流汗了。

彈力繩_05.jpg  

改良彈力繩蛙人操,有個輔助的彈力,讓核心比較不強的女生,更容易練核心肌群的力量。

彈力繩_04.jpg  

彈力繩抬腿,我個人好喜歡這個動作,抬臀抬臀,讓臀部不下垂,可以練微笑線耶!

彈力繩_06.jpg  

當然也可以兩人一組,一起訓練喔!

彈力繩_07.jpg  

我還在研究更多兩人可以一起練習的動作,增加更多互動的樂趣。

暖身收操是不可少的,每次肌力的訓練,都要做好收操,減少酸痛,最重要的還是能在運動之後補充好的蛋白質營養,來修復撕裂的肌肉群。

彈力繩_08.jpg  

每週三早上的彈力繩教室,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

彈力繩_01.jpg  

預約體驗專Line: crazyloveu4ever

或填這個連結報名:http://goo.gl/z0pmQa

詳細運動課程內容,會再進一步傳給你。

邀請你來加入我們開心運動社團!!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