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少園遊會_01.jpg  

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就是丸少國中第二年的園遊會了。

(去年忘了寫文,好可惜~)

其實國中的園遊會都是孩子們自己的玩樂天下,孩子有自己的活動、同學們,我們去參加的目地,其實只是想認識孩子的同學們,想親近一點點他的生活而已。

 

丸班上今年有攤位,所以第一站當然是先去捧場一下他們班的攤位。

『法式吐司』來五份好了!

丸少園遊會_02.jpg  

 

遇見丸少國一同寢室的這幾個男同學,每個都長高了。

練功讓這些成長中,青春期的男孩子們也都變壯了!

我有種做母親的欣慰~呵呵~

丸少園遊會_03.jpg  

 

這是丸最好的朋友,高一的學長,清秀的臉龐,有氣質的孩子。

丸少園遊會_04.jpg  

當然其實最想認識的是他班上的女同學們。。。。畢竟女生佔了三分之二嘛~~

功課不錯的幾個女同學,長得也很可愛清秀耶!!(媽媽的心態又出現了....)

丸少園遊會_05.jpg  

我很高興丸少跟同學們相處的都不錯,孩子們都很大方有禮,不會閃閃躲躲,這也是我很欣賞這些孩子的地方。

 

傲小蹦則在園遊會的攤位跑來跑去,因為有他武術班的同學,也有小學部,所以他很能自己去交朋友。

這孩子的社交能力是完全不用我擔心的!

丸少園遊會_06.jpg  

 

丸有自己的計劃,雖然園遊會是一整天到晚上九點,不過我們還是照往例,看完民俗技藝系這些學長們很精湛的表演之後就離開了。

剩下的時間就讓丸跟同學們一起去狂歡吧!

丸少園遊會_07.jpg  

 

丸少雖然是青少年時期,但是他沒有太多青少年時期的氣息,我想一來是孩子一直都在有愛的環境裡長大;二來學校比較傳統的環境也有關係。

加上傳統的學長學弟、學姐學妹制或許也讓這時期的孩子,多了一些些約束,也有一些些長幼有序的倫理。

總之,看見丸少在這個環境之中,有人緣,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學習對他來說是開心而不是辛苦的,是我做媽媽最大的安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園遊會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