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2858721_0103f45691_o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立即徹圖)


週二在MM聚焦裡,偉育總裁講了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老和尚出外化緣,天快黑了,他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遇到一陣大雨。老和尚看到前方有一座大宅院,就往前走,想要在這裏躲雨,甚至可以這裏過夜。和尚敲門,很久才有一個下人來開門。

和尚說:「貧僧路過這裏,遇到大雨,請問是否可以在貴處躲雨?或休息一晚?」

那人說:「我要請問員外才可以,請等一下。」只見那人進去一下就回來。

說:「員外說他與僧道無緣,請回吧!」

和尚說:「能不能讓貧僧進去,當面向員外請求?」

「不必了,員外說過,不必了!」看來很不高興。

和尚說:「那能不能請教員外大名?」那人說了,就關起大門,不再理會和尚在門外淋雨,很狼狽的離開大院。

三年後,員外陪夫人到一座大廟進香,到了廟裏,抬頭看見神桌上有一個很大的長生牌位,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他覺得很奇怪,自己從來不曾來過這座廟,也不曾給人什麼大恩惠,怎麼會有人替他立長生牌位?就問小和尚這個長生牌位的來歷?

小和尚說:「三年前,師父到某地化緣,遇到一個員外說他和僧道無緣,師父想要和這位員外結善緣,就立了這個牌位,將功德迴向給他。詳細情形我們也不知道。」

後來員外成了這座廟的最大施主,並且常施捨財物給須要的人。

 

這是一個胸襟寬大、肚量能容的人,恩與怨都是成就道業的助緣,累計惡業只會阻絕善緣而已。

想到自己最近也被人誤解,心裡很難過。

但聽完故事就轉念了,我能給予對方的就是最大的祝福,當下我想每天為她抽一張彩虹卡,祝福她能夠打開心門,看見自己未來的無限可能。

5/7彩虹卡:

57彩虹卡  

我愛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

 

《線上PC版彩虹卡抽牌連結》
http://rainbow.founder.webfactional.com/pc/index.php

(心裡先默想好問題再按連結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