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派隊_01.jpg  

時間過得好快,繼第二屆減重挑戰賽決賽派對之後,一下又來到第三屆的決賽了!

這屆決賽派對因為溫馨的康乃馨五月,所以總監取名為『粉紅派對』,要有『粉紅』元素在身上。

粉紅派隊_07.jpg  

 

照往例,Fanny還是跟我一對兒,思前想後,想到我們有共同的一件褲裙,又情商亦欣老師幫我們做了粉紅頭花~

粉紅派隊_04.jpg  

原來我有這麼多粉紅色的衣、裙、鞋,但全部穿在身上,還真是頭一遭~~

 

氣球王子Johnson在前兩天已經幫我們把場地裝飾好了,好夢幻的派對場地喔!

粉紅派隊_02.jpg  

 

這麼美的場地再加上這麼多粉紅色的裝扮,好有夢幻婚禮的fu啊!

粉紅派隊_03.jpg  

 

我的素秋姐,這屆家裡有事沒有參賽,下屆要繼續與我們同在。

她從跟我一起運動開始,透過營養的調理,已經體重管理了5.2kg,跟她當初來找我的氣色已經大不相同。

阿嬤級的素秋姐,現在至少減了10歲的年紀看起來好年輕喔!

粉紅派隊_05.jpg  

 

今天的主持人,是『熊抱哥』,很多人以為他是『頑皮豹』~哈哈哈~

粉紅派隊_06.jpg  

粉紅派隊_08.jpg  

感謝這三屆的映汝總監,辛苦的為我們籌辦比賽,也讓學員比賽過後,吃吃喝喝抽紅包拿獎金。

下三屆是我當總堅,要好好的跟她學習,把減重賽辦得更大才行!

粉紅派隊_09.jpg  

 

學員吃喝的時間,我們一邊計算成績,一邊把紅包貼到牆上,準備讓學員來抽大獎囉!

粉紅派隊_10.jpg  

 

這屆冠軍是位帥哥:佳陽,六週總共體重管理了5.9kg,黑馬一匹啊!

粉紅派隊_14  

 

我的學員瑋芳這屆仍然榜上有名,得到第三名,這屆六週少了3.4kg,真讓我走路有風~~~~~

粉紅派隊_11.jpg  

 

連續兩屆參賽,總共體重管理了7.8kg,參加減重賽是縮短體重管理期最好的工具,所以她下一屆仍要續報,要讓自己完成自己理想的目標體重才罷休。

粉紅派隊_12.jpg  

 

有吃有喝有獎金,這是最快樂的時刻了!體重管理就應該是要開心快樂,還有吃有喝有玩有拿,愉悅的環境,愉快的減重!

粉紅派隊_13.jpg  

 

下一屆(第三屆)脂肪換現金減重挑戰賽將在5/28(四)晚上7:00開賽。

而且我們的決賽派對將在7/9(四)晚上7:00慶祝,歡迎大家來換一個瘦子的腦袋,讓自己更健康的瘦下來。

粉紅派隊_15  

報名專線:http://goo.gl/aTCAYb

或Line ID: crazyloveu4ever

不怕沒紅包,只怕你不來唷~~~~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