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輕跑_01.jpg  

原本在5/23舉行的『賀寶芙5K輕跑』,因為下雨而延期到6/7(六)早上。

清晨五點就把全家人挖起來準備出門。

對我而言,能夠帶著父子三人一起參加的活動,暨健康又能全家在一起享受親子時間,說什麼都要珍惜的。

丸少長大了都有自己的生活圈,能跟他一起活動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路跑活動。

5K輕跑_02.jpg  

 

這次在永和綠光公園,我們到場時已經人山人海了。

投下了摸獎聯,就跟著大家一起做暖身運動,準備開跑。

5K輕跑_03.jpg  

 

開跑囉!傲小蹦一開始就衝出我的視線了,小孩的精力很旺盛,加上他馬上要考體育班,體能特別好。

我們三個慢慢跑,邊跑邊拍照。

5K輕跑_10  

 

丸從小體能不好,也懶得運動。所以這次路跑非拉著他一起跑不可!

沒想到他跑好快,一開始他還陪著我慢慢跑,到了折返處,我的速度放慢了,他就衝出去了。

我追好久都追不上他,等我跑回終點,他已經等我很久了。5K輕跑_12 

我問他怎麼跑這麼快?現在體力變得這麼好,在劇校的操練果然有用!

他說:『學戲的孩子總是比較能夠堅持。』

他長大了,我聽得好感動喔!這孩子在家是少爺,劇校的住校生活,真的讓他有很大的成長。

 

原本衝很快的傲小蹦,最後因為爸爸腳痛,停下來陪著爸爸慢慢走回來。

我也超感動的!我們對孩子的心,其實他們都有感受,小小的舉動,代表孩子對父母的關心。

5K輕跑_11  

這場路跑我的感受好多,我看到的是兩個孩子的成長。

5K輕跑_04.jpg  

你們都完賽了!真棒!

其實在人生的路上,媽媽又再一次看見你們的成長,很感動啊!

5K輕跑_07.jpg  

當然,跑完了馬上要來補充健康的蛋白質活力飲,兩兄弟還嗑完了公司發的三支蛋白質棒,蛋白質補充100分。

5K輕跑_08.jpg  

收操完了就是頒獎跟抽獎,今天的幸運兒是『2』號,與我們無緣啦!

不過我的收穫來自於孩子們,沒有得到實質上的獎品,卻有無形中幸福的獎賞!

 5K輕跑_06.jpg  

我自己回到家立刻補充這一大壺的去乳酸堆積飲料。

很久沒跑步,喝完這一壺,隔天就痠痛掰掰了!

5K輕跑_09.jpg  

這次路跑我發現自己的體能進步了很多,以前很容易喘,心臟會經常有負荷不了的感覺就要停下來。

好久沒跑步,重新上路後,卻發現自己的心肺功能增強了,核心也變強了,腰都不會痛了耶!

果然持續的運動,和補充對的營養,身體就會給自己最棒的回饋!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