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雲盛會Day2-01
第二天早晨六點起床,照往例喝著溫熱的跑跑茶,跟均衡營養的早餐,以便跟黃金先生見面。

過去我只要離家住外面,不管是旅遊或上課,都會有認馬桶的壓力,排便都不是很順。

但今年我發現我這個問題自然解決了,不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時間到就會排便,再也不用忍受便秘之苦。

好的營養解救了我的腸胃啊!

 

風雲盛會Day2-02
這幾天小雪幫大家包了車,所以進出都是團體行。
準備出發囉到會場囉!

 

風雲盛會Day2-03
「三碗豬腳」早安~會場的麥當勞叔叔就在門口迎接訪客。

 

風雲盛會Day2-05
這是世界組以上的團隊,提早一天來報到跟學習。

 

風雲盛會Day2-04
這次我只帶了兩罐巧餅奶昔跟一盒蛋白質棒,來跟別國交換卡布奇諾奶昔跟花生口味的蛋白質棒。

很幸運的一開始就換完了,之後就幫方瑀找change的對象。

今年發現薄荷巧克力奶昔比巧餅搶手多了。到後來巧餅奶昔都很難換到卡布奇諾口味,薄荷巧克力才換得到。

還好第三年,我的新鮮感已經結束了。明年應該是要幫夥伴一起喊change了!

 

風雲盛會Day2-06
報到!有13個國家的報到櫃檯。
今年已經熟門熟路了,所以可以帶著方瑀新鮮人到處逛逛。

 

風雲盛會Day2-15
公司今年發的禮物好特別:一個曼谷包品牌的小化妝包(or名片包),還有一個「N95」口罩,哈哈哈~因為韓國爆發疫情,所以為求謹慎,還是大家戴口罩,預防韓國疫情傳染。。。XD

 

風雲盛會Day2-07
我的夢想吧台,以後我自己設計的新房子,一定要有這個早餐料理吧台,還可以招待朋友、客人一份健康與營養!

 

風雲盛會Day2-08
在會場遇見這位大哥,他已經減了120kg,過去的他超過200公斤,肥胖造成健康上跟生活上的困難。透過這份愛的禮物,讓他健康的瘦下來,而且還能傳遞更多健康的訊息,送出更多健康的禮物,去幫助跟他一樣的人。
真是令我感動~~~~

 

風雲盛會Day2-09
今年會場就有安排美食區,當然也有中式口味。
不過我跟Fanny都選擇非中式口味,難得出國,就多品嚐一下不一樣的味道好了。
泰式,真的都是酸酸、辣辣、鹹鹹的味道,即使是泡麵,也離不開酸辣!

 

風雲盛會Day2-10
趕在泰國總公司下班前,我們去了趟泰國總公司,想買蜜桃茶。
結果看到這人山人海。。。就知道蜜桃茶大概缺貨了。。。

 

風雲盛會Day2-11
果不其然,蜜桃茶缺貨。轉買檸檬茶,聊勝於無。

 

風雲盛會Day2-12
晚上坐地鐵走了好遠,為了要吃「After Tea」這個據說不吃會痛苦、吃了會流淚的「蜜糖吐司」(下篇分享)。

順便來幫傲小蹦買娃娃,這次此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目的。

我每年出國都要幫娃娃控傲小蹦帶一隻娃娃,今年出國之前,當然也被耳提面命的交代了這件事。


風雲盛會Day2-13
整區都是娃娃熊,傲小蹦若在現場,應該為之瘋狂。

因為太難選擇,所以直接FaceTime讓傲小蹦自己選。

蘋果真不愧是蘋果,難怪大家都愛蘋果。這種跨國時候,FaceTime實在太好用了。傲小蹦就這樣自己選了一隻心愛的「奶油」(一隻白兔娃娃)。

只不過後來我逛到這區時。。。。。
差點沒吐血。。。。。


風雲盛會Day2-14
這區都是熊熊DIY,有一系列的「復仇者聯盟熊」,連我都瘋狂,每隻都好想買喔!!!!!!!!!

完全選不出來要買哪一隻,一隻要900元泰銖以上,還不包括穿戴的衣服鞋子配飾。

最後我晃了半天,還是跟他們道別了!有緣再相聚吧!

(下集:After Tea 蜜糖吐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