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盛會Day2-16
坐好遠的捷運來到某間Central World,就是為了這間「After You」。

據說這裡有「不吃會傷心,吃了會流淚」的蜜糖吐司。

Fanny很堅持此行一定要吃到,所以即使我們走錯家Central World,也還是要尋找到有「After You」的這間Central World!

要抽號碼牌的!!!有分內用跟外帶的號碼牌。
風雲盛會Day2-17
人山人海,真的很多人來朝聖啊!!

風雲盛會Day2-18
字很小的Menu,然後也看不太懂,就看圖跟英文來選好了!

紅圈圈是我吃的,反正就是有包肥包熱量的花生、榛果、還有厚厚的奶油跟花生榛果醬之類的。

風雲盛會Day2-19

我點的上場了~~~~噹噹噹噹~~~
風雲盛會Day2-23
一看就知道包肥~~~還好姐姐我有練過,不怕吃胖!

風雲盛會Day2-24
這醬。。。真的很厚。。。然後爆炸甜!

前一半真的很好吃,口感超好!吃了會流淚的好吃。。。
但過了一半之後,也會想流淚。。。因為太甜太膩,吃不完。。。

風雲盛會Day2-22
Fanny點的基本款,也是一樣,有前半段的流淚感,跟後半段的流淚感。。。完全不同的感受!XD

最好吃的是這個爆貴的草莓雪花冰!
風雲盛會Day2-20
草莓醬多到爆,整顆粒的草莓喔!
旁邊還附上一小壺草莓醬,怕你吃到後面剩下雪花冰,還可以繼續加醬,揪甘心ㄟ!

風雲盛會Day2-21
這碗草莓雪花冰有物超所值之感~~
Fanny很厲害,吃完了這一大碗,再嗑光一盤蜜糖吐司!
我是甘拜下風了啦!太~~膩~~了~~~~

果真是名符其實「不吃會傷心,吃了會流淚」的蜜糖吐司啊!!

不過,我應該三年不會想再吃蜜糖吐司了!XD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