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_01
逛完小烏來。天空步道之後,一家四口都飢腸轆轆。
午餐就近選了「Tina廚房」來解饞。

據說這裡最好吃的是沙拉吧,因為餐廳使用的都是有機的生菜及蔬果,有機的米飯、豆腐、豆花。
TINA廚房_02
而且蔬果都是以臭氧水浸洗,維持蔬果的新鮮度。

我舀了一大盤的生菜,淋上好酸的油醋醬。。。
TINA廚房_03
生菜還蠻脆的,油醋醬有點太酸了。。。

少爺只想拍照,不想吃生菜沙拉。
TINA廚房_04

一看到這鍋滷肉,馬上盛了一大碗白飯,先嗑完一碗滷肉飯!
TINA廚房_05

因為是有機豆腐,所以我吃了一點麻辣臭豆腐,味道還可以,不過太吸油了!(還好有法寶,不然這些由都存在自己身上了!)
TINA廚房_06

套餐都有一個手工麵包,可選牛角或全麥。
TINA廚房_07
麵包加奶油,兩兄弟的最愛~~

我點的是五花肉悶筍,筍的季節吃筍,鮮甜又美味。
TINA廚房_08
五花肉三大塊,很嫩,但是肥肉太多了。

老爺點椒麻雞,我覺得味道普普一般般。
TINA廚房_09

兩兄弟都愛焗烤,所以他們都點了焗烤魚排。
TINA廚房_10
兩三口就吃光光,不知道是肚子很餓?還是真的很好吃?

餐後的甜點,飲料跟蛋糕。
TINA廚房_11
飲料跟甜點甜度都算保守,不是很甜的那種,比較健康。

【評論】我想Tina廚房的有機生菜吧檯還不錯,因為餐廳有View,所以可以坐著聊天看風景,至於餐點,我個人覺得以他的價位,就一般般而已。

Tina廚房 復興店
地址: 336桃園市復興區13之1號
電話:03 382 2380

==========================================

晚餐,我們到台中「況味慶」用餐。
況味慶_01

老皮嫩肉,傲小蹦的最愛!
況味慶_02

店招牌:牛三寶,牛肉、牛筋、牛肚。
帶點辣味,湯汁不鹹可以拌飯吃,光這個湯汁拌飯,我就忍不住嗑光一碗飯!
況味慶_03
牛三寶都燉煮的很嫩,真是百吃不厭!

蛤蠣絲瓜,通常我很不愛吃絲瓜,因為我討厭它的土腥味。
況味慶_04
但是況味慶的絲瓜很鮮甜,蛤蠣也很飽滿新鮮,兩兄弟吃光了蛤蠣,居然也吃絲瓜,然後把湯汁都喝光光,可見他們有多愛這一道!

鮮蔬蘆筍,我很愛吃蘆筍,這道除了蘆筍,還有百合、百果、紅蘿蔔、香菇,真的很好吃啊!
況味慶_05
蘆筍比較難處理,我娘知道我愛吃蘆筍,她都直接清炒一盤蘆筍讓我吃個過癮!

這隻清蒸鱸魚是丸少點的,他現在很愛吃魚,走到哪都要點魚。。。
況味慶_06
這條鱸魚一樣深得我心,沒有一點土味,肉質很鮮嫩,魚眼睛很晶透,可見食材很新鮮。
兩三下就被掃光了!!!

中間還點了一道招牌:月亮花枝餅,就是月亮蝦餅改良成花枝版,超級好吃,一上來就被秒殺,好吃到忘記拍照!

吃完這些,老爺跟丸少都吃第二碗飯了,所以又在幫他們點了一道豆乾肉絲,很下飯的讓父子兩人吃光了兩碗飯。
況味慶_07
(如果不是少爺們不吃辣,這道炒辣椒更好吃啊!)

最後送了喝到飽的排骨蔬菜清湯,愛喝湯的丸少整個大滿足!!!喝了三碗湯!吃得很開心啊!

台中。況味慶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9號一樓
04 2320 5108

【評論】況味慶是我們第三次來訪,這次菜單有改過,阿慶的手藝展露無遺,而且實在物超所值,在台北可吃不到這個價格啊!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a廚房 況味慶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