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敏敏
最近「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很夯。
極少看國片的我,也被FB促銷到約朋友一起看了。
我的共鳴不太多,最主要的是我從國中到高中唸了六年的尼姑學校,也一直都埋在升學主義中,所以我的少女時代,並沒有這麼多樂趣。

最讓我有共鳴的不是「林真心」,卻是「陶敏敏」。

從看到「陶敏敏」出場,我的腦海中就只有一個人:欣雅~
欣雅_02
左邊是陶敏敏。
右邊的胖胖媽媽就是欣雅,很像吧?!
(「陶敏敏」長大結婚生完孩子,如果沒注意控制,就是右邊這個樣子。)

整場電影,一看到「陶敏敏」出場,我就好想大喊:「劉欣雅,妳哪時後去演戲了?!」

 

第一次看見欣雅,就很喜歡她,我喜歡她的氣質,說話非常的溫柔,長長的頭髮披著,很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瓊瑤小說女主角(ㄟ?!這時代應該還有人知道瓊瑤是誰吧?)

但是過去的欣雅,並非如此~~
生完兩個孩子的她,身材大走山,大部份的媽媽都是如此,我自己也是。
欣雅_07

為了減肥,做過產後塑身衣,試過中醫埋線,快走運動,到跳鄭多燕(好熟悉的方式,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以上方法都沒成功。。。

過去不愛喝水,愛喝含「珍珠」的手搖飲料。
一杯含「珍珠」的飲料,光「珍珠」就有220大卡,如果再加上無糖或半糖或全糖的飲料,熱量就高達300~500大卡

每天喝一杯,人體每累積代謝不掉的7700大卡熱量,身上就長1kg脂肪

難怪試了這麼多的方法都沒有半點成效。
左也胖、右也胖。。。
欣雅_01
再加上全職媽媽的作息,通常都是跟小孩一起睡到自然醒,早餐、午餐一起吃,晚餐又跟宵夜一起吃,要餵母奶也吃不少量。
長此下來,吃錯時間,既不定時、也不定量。身體酸化的結果,就是即使欣雅還不到30歲,卻每天精神體力很差,總是覺得自己很疲憊。

內心一直渴望瘦下來,但是又因為必須為母奶,必須要找一個安全、但是有效的減重方式,最後在網路上認識了幫我減去11kg的容綺,在容綺的陪伴之下,少了15kg / 10.5% 的肥油。
欣雅_03
陶敏敏依舊是陶敏敏,但是多了自信也多了笑容。

過去的欣雅很生活圈狹小,所以是個很負面的人。

透過容綺的輔導與陪伴,除了瘦下來變得有自信之外,也跟著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若不是親眼看她帶著兩個兒子,很難想像27歲的欣雅,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欣雅_08

因為瘦下來,變美麗,有自信,常在她的FB板上看見與孩子們的自拍照。
欣雅_04
媽媽越美麗,就越有自信心。
媽媽越自信,孩子也越自信。

我瘦下來之後,我的兒子們也經常提醒我別再胖回去,他們喜歡跟姊姊而不是媽媽出門。

欣雅_05

一個好的體重管理方式,不是只有瘦下來而已。
一個好的體重管理指導員,是要教會你瘦下來之後能夠維持不復胖,並且能引領你走向一個健康活躍的生活,有一個正面的人生思想,有一個健康的頭腦,這都不是只有瘦下來就會改變的。

改變一個媽媽的健康觀念,就拯救了一個家庭。
改變一個爸爸的健康觀念,就拯救了一個家族。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一輩子不會再胖回去的體重管理計畫,請透過以下方式,讓我幫助你。
免費諮詢表:http://goo.gl/aTCAYb
或加我的Line: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