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區01
我在台北辦實體減重挑戰賽,中區南區的學員就參加「網路線上版」的減重挑戰賽。

網路無遠弗屆,無所不能,連減重賽都照辦不誤!


10/25是我們減重賽的決賽頒獎暨餐會,中區在台中臻愛會館,南區在汕頭火鍋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減重就要開心吃開心減,才會瘦得開心,瘦得快樂~

白天,中、南區學員,分別參加台中跟高雄的公司顧客日,參加顧客日是為了讓自己瘦的更快更好更有信心。
中南區03
我帶著中區的學員參加顧客日。

南區的學員雅玲帶著她的帥老公,就請我的教練跟團隊幫忙照顧。
中南區02
大家都收穫滿滿,換了一個腦袋囉!

顧客日結束之後,就直奔決賽餐會會場~
中南區04
很感謝主辦單位:小雪阿德團隊,把這次餐會辦的有聲有色,而且嗨到最高點。

桌菜真的蠻好吃的。
中南區05
只是我是工作人員都在忙,所以也沒辦法拍照,連吃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總之很好吃~

首先,要頒給所有為了自己健康負起責任的學員們。
中南區06

渝方是我的學員,26歲是第一型糖尿病患者,每天都要打針。

但是透過一份均衡的營養,讓他慢慢地感覺到精神體力變好,打針的次數減少。
中南區07
我聽著她講自己的故事,都很開心她讓自己變健康,為自己的身體負起責任,很讓我感動。

接著表揚前10大,這次中南區參賽者總共44人,我的學員兩位擠進前10大,超開心的!
中南區08

台南的雅玲,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已經少了16.7kg,這次參加比賽也減了5.4kg,總減重減脂比例高達13.26%
中南區10

瘦下來的雅玲,讓她的老公感覺找回了當初戀愛時候的女朋友,由老公的說出來的這種感覺實在甜蜜啊!
中南區09

雲林的慧如,在這次參賽中減了3.9kg,佔自己的總減重減脂比例達18.71%,贏得了第二名喔!
中南區11

獲得獎金3000元,好替她開心喔!!!
中南區12

我跟這兩個中區的學員中間渝方,右邊慧如,雖然經常在網路上見面,卻第一次面對面相認,超喜歡她們的!
中南區13
雖然我跟慧如的媽媽年紀一樣大,但是我覺得自己跟她們一樣年輕,她們熱情又有活力,話匣子打開就聊不停。

實在因為太開心,所以她們兩位決定要續報下一期的減重賽,這樣我們聖誕節又可以一起過咧!太棒了!


主辦單位準備了好多國外來的產品,給現場中南區的參賽者抽獎,每樣我都好愛喔!

中南區17.jpg 


我是南區抽獎代表,我也幫南區的學員領了不少獎品,幾乎人人有獎了!
中南區14
全都是美國來的產品,我都好想要啊~~~~~

超級開心成功的決賽餐會,12月我們再來一次吧!
中南區15

中南部兩地線上減重賽暨餐會大成功!
中南區16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聚會,希望下次可以錯開,這樣我就也能夠去高雄見見我的學員嚕!


我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克莉絲汀。享瘦健康~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我會盡快回覆你唷^^)

並加 我line: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