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1.jpg 
每天看到傲小蹦的開心與耍寶,心情就非常愉快。

上個月的某天下午約3點左右,接到傲小蹦導師打電話來,說傲小蹦打球撞到頭,請我們去學校接他。

傲小蹦每天打籃球,總是這裡瘀血,那裡扭傷,這次撞到頭原本也沒想太多,抓了皮夾就開車去學校.....

爸爸把傲小蹦帶出來的時候,他一上車,臉是「黑」的!我有點嚇到!

他說他在學校已經吐三次了,要我拿塑膠袋給他.....話還沒說完,塑膠袋遞上,他就開始吐.....

這下我真是嚇慘了!可是為母則強,表面上就是很鎮靜,我也不敢慌,怕孩子更緊張。

車開就直奔最近的三總急診室,這段路程,傲小蹦就是不停的吐,吐的臉色越來越黑。

掛好急診,急診室醫師看他一直吐,二話不說就請志工帶他去照腦部電腦斷層。
照片02

電腦斷層照完,他一爬起來又是一陣狂吐。

此時他爸爸跟我的臉色應該是慘白,他則是鐵青!

推回急診室等待的時候,他還是吐,我們好擔心他是「顱內出血」,看他吐的好嚴重.....


等待的時間真是度日如年啊!還好腦部斷層結果出來,他並沒有任何出血點,就是單純的腦震盪。

醫生只說要觀察4-6小時的後續情況,就把他安置在兒童急診室休息。
照片03

傲小蹦一躺上床就開始昏睡,動也不動,我要不停的去探他的呼吸,看看他有沒有呼吸。

此時他的臉還是黑青的,但慶幸的是,他睡得很沉的時候就沒有再吐了!


睡了幾個小時,傲醒了,醒來就說:「我好了!可以回家了!」

轉身又繼續昏睡......但是他臉上的血色回來了,看到這樣我們就比較放心了。
照片04

醫生堅持要留置六小時,到晚上11點,確定他沒有其他狀況才放我們出院回家。

這種情況,隔天當然是讓他請假在家休息。

可是他隔天就已經生龍活虎,一點都不像是前一天腦震盪很嚴重的小孩.....

好朋友來家裡探訪,一起吃午餐,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恢復得有多好了!
照片05

傲在家待不住,當天就想要回去學校打籃球了!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前一天腦震盪的小孩!

第二天決定讓他回學校去上學,但是不准打籃球,要再休息兩三天再去打球。

後來在我的FB留言,看到一位網友媽媽的留言:
照片06

我才發現傲小蹦的身體底子真的很好,恢復情況是很神速的!

真的很謝謝這位網友,讓我看見也感恩孩子平常有營養的照顧,身體底子打得好,腦震盪風波一天就結束了!

我們嚇慘了的憂心,也只有一個晚上而已。

孩子是我們的心頭肉,做父母的別無所求,只希望孩子健康平安就好。

感謝營養照顧孩子,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啊!


我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克莉絲汀。享瘦健康~』,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我會盡快回覆你唷^^)

或者加 我line: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