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1
丸少走專業路線,但是跟一般國中生一樣必須要參加會考,雖然升高中用不到,一樣要做個驗收。

昨天第一次模擬考,晚上打電話回家跟我聊~

丸(很開心的笑):「麻~我跟你說,模擬考真的好難啊!!數學選擇題我都不會耶!不過應用題兩題我都會,可是呢.....我寫完一題就收卷了,哈哈哈哈哈~~(笑)

我:「哇塞!那你很厲害,數學選擇題都不會,會兩題應用題,可是只寫了一題,另外一題沒時間寫,那分數?????!」哈哈哈哈哈~(跟著一起笑)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笑談著第一次模擬考心得~

=============================================================================

第一次的模擬考,就當作學經驗吧!也知道自己跟一般國中學生的差異有多大。

=============================================================================

晚上跟老爺說這件事,老爺說那他數學分數會不會只有個位數?

我:「肯定是不及格的吧?不過,有乃父之風啊!」

老爺:「亂講!!!我比他更厲害!!!我是《零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夫妻就這樣笑翻了!

=============================================================================

兒子第一次的模擬考不管考得怎麼樣,都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歡樂啊!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