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7.jpg

這個穀物水果麥片,已經開過三四團,才來寫部落格紀錄一下。

會愛上這個穀物水果麥片,是為傲小蹦想早餐的時候,機緣巧合下,一個好朋友介紹給我的。

IMG_1251.jpg

傲小蹦很喜歡吃這種類型的穀物水果麥片,去年我找代購買日本的牌子,但老是要找代購買好麻煩。

原來台灣自己就有出品這種穀物水果麥片,而且高纖低卡,很適合我們全家人的早餐。

IMG_6828.jpg

要為一個成長中的青少年變化早餐,真的也很傷腦筋。

早上有一杯均衡營養的大豆蛋白飲,其他吃的都是為了增加他的飽足感而已。

尤其傲小蹦是籃球隊,每天練球,營養跟飽足都需要兼顧。

早上來不及的時候,一碗大豆蛋白飲+穀物水果麥片,配兩顆荷包蛋,就兼顧了營養與飽足感了。

 

IMG_0704.jpg

我自己的早餐也很簡單,就是一杯均衡營養的大豆蛋白飲,配上一些穀物水果麥片,既營養,又低卡,又好吃,又有飽足感。

IMG_1271.jpg

我的輕食晚餐,或者肚子餓的時候,就來一碗,完全沒有負擔,同時能夠滿足身體需要的營養與口慾。

 

IMG_1266.jpg

傲小蹦的宵夜或零食,讓他一杯接著一杯的就是這個穀物水果麥片,我也不用擔心他隨便亂吃對生長發育不好。

 

IMG_0709.jpg

也可以搭配果乾,葡萄乾,蔓越苺乾,奇亞籽,新鮮的水果等等,變化無窮。

IMG_0706.jpg

搭配無糖或低糖優格,也相當美味唷!

 

IMG_1274.jpg

這包裡面有各種水果的果乾,同時也有,不是只有麥片而已。

 

IMG_1275.jpg

一份熱量才87.2大卡,有1.5g的蛋白質,也有1g的膳食纖維。

要注意的是還是含有4.9g的糖,所以體重控制的朋友就要適量添加囉

 

綜合.jpg

除了經典原味之外,現在還有另外兩種口味:栗香紫薯,跟黃金蕃薯

經典原味.png

栗香紫薯.png

黃金蕃薯.png

三種.jpg

準備陸續來開團另外兩種口味了~

 

跟團請加Line問我囉! line.me/ti/p/ZiNJdlAsg-

IMG_7249.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FB or LINE好友,也歡迎分享跟推推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