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Bella.jpg  

忍了三天,終於可以看到期盼已久的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暮光之城:破曉),這回是老公請我去看的。

雖說我應該很感謝他,但是整個電影過程,他老兄沒來由的一些O.S.,真壞了我看這場電影的情緒,好幾次該感動的地方,我都大笑了出來,早知道11.18還是應該先參加S大的首映會。

 

電影開始那剎那,我居然緊張的發抖,就知道我有多期待了!

186057884.png  

Eward & Bella的婚禮,果真如期盼中的浪漫,不過老實說對於已婚人士來說,那種心中的悸動,可能比未婚人士少了許多。。。可能因為已經走過。。。忍不住會在浪漫後面看到現實生活吧!

不過感覺上我看到的不是Eward & Bella,而是Robert & Kristen,臉上的微笑,始終來自於Robsten這對有情人。。。

看到作者史蒂芬妮也在來賓之中,倒讓我笑了出來!!雖說只有一閃而過的畫面,可是。。。好突兀喔!

 

Bella的爸媽實在讓我感動!完全可以體會出當父母心中那種不捨,又很高興女兒找到了終身託付的好對象。

查理的語無倫次太可愛了!『Eward是好老公,我知道,因為我是警察。。。』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大笑,爸爸啊爸爸,那個滿臉嚴肅不知如何表達愛意的爸爸,即使再捨不得,還是很滿足女兒選了個好對象吧?!

Twilight-Breaking-Dawn-Bella-and-Charlie-wedding-day.jpg

 

221850_10150173904835674_8526405673_6703129_7383024_n.jpg 

breaking-dawn-honeymoon.jpg  

蜜月,這段是整齣戲讓我最愛的一段!除了浪漫之外,Bella & Eward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細微的情愫實在表達得很到位,完全沒有一絲作做,而且把原著小說所描述的一切關於蜜月的橋段,幾乎百分百呈現了。比爾大叔真是太愛你啦!

Kristen-Stewart-Robert-Pattinson-Breaking-Dawn.jpg  


EdwardBella說:『Last night was the best night of my existence.』,我正沉浸在感動之中時,老公突然撇過頭來對我說:

KSTEWARTFANS-364[3].png  

他是說他昨天晚上有高潮到吧?!』。。。。。  當下的感動立刻化為烏有。。。

 

Bella懷孕,一個不被期待的意外,Eward恨不得直接取出的《thing》,Bella母性本能的要保護肚子裡的baby,但卻完全不被Edward接受的驚慌和痛心,我的眼淚在這段才飆出來。

Kristen演得真好!對於當過媽的人來說,這段真的有觸動到我心底深處!

bella-swan-pregnant-worried-breaking-dawn-official-630x944.jpg

  

接下來的橋段,除了讚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特效團隊技術真讚之外,也為了Bella身形憔粹,整個人骨瘦如材,只為保護肚裡寶寶的母性感動。

尤其她的手腳肩背都在特效處理下,被肚裡的baby啃蝕成皮包骨,Edward的痛心不可言喻了。

TwilPregnantBellaAW-420x0.jpg

我家老爺在Edward準備鮮血餵飽Bella時,又突然說:『加點蜂蜜會比較好喝。

我轉頭看著他。。。真是哭笑不得。。。你把我看這齣戲所有的情緒都破壞殆盡啦!

這告訴我,明年的破曉下集,我還是先去參加S大辦的首映趴吧!

 

  

一直很期待Bella的生產戲,因為看過原著,所以知道這場景的血腥,比爾大叔處理的手法,確實有原著的味道,但是又符合了輔導級的程度,真的還不錯啦!

kstewbirth.jpg


Edward.......

 Edward  

Edward, Edward, Edward……不管哪一段我都很愛他!哈哈哈~~就是一味的有Team Edward的死忠。

唯一的心得就是《Edward, I love you!!!》哇哈哈哈~~~

186077766.jpg

 

 

Jacob, Jacob, Jacob....老實說我沒有被他感動到啦!但是在Bella婚禮上,Bella對小狼狗的眼淚倒是感動了我!

Jacob被命定的那剎那......疑??我很疑惑,我只想笑耶!

命定的這段,到底是因為小狼狗沒有演出被命定的感受呢?還是因為我真的太討厭他了??

我總覺得他只有一種表情,就是皺眉頭加咬牙切齒的說話。。。

(我連照片都不想找了,因為Google出來每張表情都一樣嘛!)

 

German-breaking-dawn-wallpaper-twilight-series-26178811-1920-1200.jpg  

Breaking Dawn果真如暮迷網友所說,沒有讓我們失望。現在更期待下集,Edward & Bella 成為吸血鬼後的的parents & family故事。。。to be continue……

 

P.S. 親愛的老爺,還是很感謝你請我和陪我看這部電影,除了愛Edward,也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