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上週六去上了一個講座。

有位財富管理的講師要我們列出身邊交情最好且經常聯繫的五個到十個朋友或家人。

(必須是交情好且經常聯繫,即使是家人也一樣,家庭煮夫煮婦不算有收入。)

大家振筆急書的開始列名單,我也不例外。(不便寫出我列下的朋友名單) 

然後,請大家列出名單上的朋友或家人的大約收入。

接著,將這些收入加總之後的平均值,大約就等於我們自己現在的收入。

若身邊都是這些朋友數十年如一日,沒有什麼變化的話,我們未來的收入也脫離不了這個平均值。

當我看到我列出的朋友、收入及平均之後,我半天說不出話來,被震憾到了!

此後這幾天,我一直停的思考這個問題。

朋友是影響我們思維方式和生活圈的主要因素,而我們是被限制住的思維影響著我們的財富!

假如夢想著要有高收入,高財富,那麼身邊就一定要有這種朋友,要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才會有不同的視野,不同的思想,不同的財富。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