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手帳

我是個很愛寫手帳的人,這是我2011年的手帳。

從大學時代使用《校園手冊》來寫手帳,這個寫手帳的習慣就一直跟隨著我。

每年的手帳,不管寫得整齊與否,都紀錄著我一整年的辛苦與快樂!

 

2011手帳.jpg

2011年手帳,紀錄著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家庭、孩子、工作、心情,不管用文字、照片或貼紙,每一頁都是這一整年甘苦的回憶錄! 

 

2012年即將到來,今年我準備了三本手帳,比往年的兩本:一本公司用;一本個人用,又多了一本《英文練習手帳》。

雖然我的工作已經不再需要使用英文了,英文也退隨之退步,但今年我買了兩本輔助自己寫英文手帳的書:《我的第一本英文行事曆》和《英文筆記王》,期許2012年,能再增加一本《英文手帳》。

英文手帳書  


2012年,我的三本手帳:

2012三本手帳  

 

一本個人用,這是我第一次採用韓國萬用手帳,因為韓國手帳印得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麻煩的是我得花很多時間補上從2012.01~2013.01的日期,包括國曆與農曆,寫完這一年的日期,我可能明年還是買現成日期的就好。。。

個人用手帳  

 


公司用手帳,工作用的手帳比較簡單,因為還要輔助桌曆一起使用,手帳部份多半只是條列式的紀錄待辦事項。

公司用手帳   

 


再來就是新增加的一本《英文練習手帳》,除了練習用英文記事之外,還用來記錄這兩本書中學到的句型或好句。

這本是我的南山小天使寄來的日誌本,是我最喜歡的格式:一面空白紀錄,一面是週紀錄。

所以,我把它包上好看的包裝紙,再加上透明書套,就成了有我個人風格、獨特的《英文手帳》囉!

英文用手帳   

 

另外,今年我在雲端印刷網線上DIY了2012年桌曆:

桌曆  

 


還有點點印線上DIY了掛曆,掛在家裡牆上,讓孩子跟我一起記錄,可以一起寫下每個人的行事曆,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每個人每天的行程囉!

掛曆  

 


期待2012年的精彩與幸福百分百!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