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9-1

最近,沒有牛仔褲穿,所以幾乎都穿緊身褲。

從儲藏室翻出了一箱生傲傲前(七年前)的牛仔褲,今天早上拿出來穿。。。整件鬆垮垮。。。

好吧!看樣子,我應該可以再努力一點,穿回生丸丸(12年前)的牛仔褲!!!

 

 

看看我以前胖胖的樣子,真的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也是挺可愛的啦~~~

 減重前後對照表_0304 

 

不過,遇到我的教練以後,成功的幫我減重9公斤體脂肪降7%

所以,現在我的目標,希望成為丸丸和傲傲的《大姐姐》!!!

 

 想變年輕變美麗,請來按這裡,我會盡快跟你聯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