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富翁_3

丸傲兩兄弟,從小就習慣玩桌遊(board games)

從寶寶版的桌遊,玩到大人版的桌遊。

丸丸小時候,《鍾愛一生》德國玩具專櫃是我最愛去的店,也從他小時候累積購買了各種桌遊。

 

桌上遊戲顧名思義,就是在桌子或其他任何平面上進行的遊戲,在桌上遊戲中體驗各種不同的情境,運用智慧與活力來鬥智。

從撲克牌、象棋、Uno、大富翁、德國桌遊到地產大亨等等,都是我喜歡買的《玩具》。

一來,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動腦筋;

二來,我是個怕吵鬧的媽媽,桌遊可以讓孩子坐在桌上,不會滿場跑。

三來,各種桌遊是最適合全家人一起玩的遊戲,連外公外婆都會跟著一起玩,增進親子關係和聯絡祖孫感情。

四來,這種玩具,益智又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玩壞的問題。

 

丸傲寶寶期開始,只要我們出門用餐,或者需要他們坐在桌上安靜不亂跑的場合,我一定會帶隨身桌遊在身上,所以兩兄弟從小就被訓練從用餐起到用餐結束,都可以坐在餐桌旁,而不會起身到處走動或吵鬧。

 

放寒暑假,除了給兩兄弟一人一梯次的夏令營之外,我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每天就來公司玩桌遊。

也因為他們從小習慣玩這種桌上遊戲,即使公司場地很小,他們還是可以在這張小小會議桌上玩遊戲。

 

三國大富翁_2  

三國大富翁,幾乎是每天必玩的桌遊!

因為,這幾個孩子現在在瘋三國演義裡的人物!

光以《三國》命名的大富翁,就有好幾盒可以玩。

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差別??只要他們可以不要滿場亂跑亂叫就好!

 

傲傲的生日快到了,今年生日打算再送一盒桌遊給他們玩。

一人生日,全家受惠。

桌遊是我覺得送給孩子最實惠的生日禮物了!

三國大富翁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遊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