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1

8/7 傲小蹦滿七歲生日!今年的8/7我不在家;丸丸也不在家,所以我們提前幫他慶生。

選在這間《佛客Forkers》是因為孩子們想吃美式大漢堡餐,除了T.G.I. Friday's外,上網搜尋找到這間網友分享的佛客美式餐廳。

沒想太多就選了離家和停車比較方便的中山店

 

訂位訂中午12:00,餐廳真的12:00整才開門讓我們進去坐。

門口貼徵人啟示,現場也只看到一位服務生,感覺一陣秋風掃過....


沒人理我們的時間,就趕緊來拍拍照~孩子最愛外公外婆,上回就是為了外公外婆,放棄陪我去聽演唱會!

可見外公外婆在孩子們心中的份量有多重了!

慶生2  

 

點餐很簡單,漢堡類的套餐,只要選好一種漢堡,再挑一樣沙拉一種薯條一杯飲料即可。

點好餐,再來一張全家福!今年的全家福年度代表照!

(傲小蹦7歲,全家都比7~~~~~~)

慶生3   

 

上菜了~沙拉和飲料先來~

我點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慶生4  

羅勒味太重,我吃兩口就全部交給老公去處理了!

 

其他人點的 一般生菜沙拉,看自己選什麼醬囉!

慶生5

老公說~還可以~~

 

丸丸的熱可可,還有一顆棉花糖,他喝得很開心!

慶生6  

 

壽星傲傲的蘋果紅茶,他喝了兩杯,連外婆的那杯都進了他的肚子裡!

慶生7

 

接著上大漢堡,先來的是兩個小朋友點的 經典起司漢堡

慶生9 

慶生10  

  

我娘點的 BBQ培根起司漢堡

慶生12

 

我點的 蘑菇起司漢堡

慶生11

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蘑菇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而且我搭配辣味薯條,我娘和老公都搶我這盤的薯條吃。

 

老公點的 墨西哥漢堡:

慶生13  

 因為一次加進了三種醬:酪梨醬、起司莎莎醬和招牌醬,所以夾起來整個漢堡麵包都濕爛掉,賣相和吃相都不優........

 

我爸不愛漢堡,所以他點的是 煙燻鮭魚捲套餐

慶生14

難得我爸可以把這麼大一份套餐吃光!可見它應該還不錯吃!

 

等大家都酒足飯飽之後才上來的開胃菜:香辣雞翅 

慶生15  

第一,實在等太久,大家都吃飽喝足了,看到這一盤一點也不開胃。

第二,它的醬實在太酸,連聞了都酸刺鼻,吃起來更酸,完全壓過了辣味。比起Friday's的辣雞翅,一整個遜掉!

 

離開之前,來張合照紀念,服務人員還算親切,但是餐點,小朋友很喜歡,我個人覺得普普。。。。

下次孩子如果還想吃,我會直接選《忠孝店》,因為忠孝店的生意實在比中山店看起來好太多了! 

慶生17  

 

喔!對!不能忘記,孩子每次生日都可以領到外婆的大))))))紅))))))包)))))))))))) 是厚厚一疊的大))))))紅包喔!

慶生16      

 

領了大紅包,馬上去採購生日禮物:選了三款不算便宜的桌遊,下回再介紹。

慶生18  

 

 順便剪了一顆帥頭!

慶生19

 

為什麼沒有切蛋糕呢???

因為媽媽和外婆都在減重,不可以吃蛋糕。。。。。。

不是啦~因為今天不是正生日,正生日那天媽媽不在家,所以今年要挪到農曆生日再來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囉!

 

 

傲傲這個不是計劃來的意外孩子,從會說話以來,就不停的告訴我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慢慢的隨著他的年齡增長而完整。

他說:

我在天上找家庭的時候,看中兩個家庭。

 一個在基隆;一個在汐止。

 基隆的那個家裡沒有孩子,我去就是第一個。

 汐止的這個家,就是妳家,有一個哥哥,我去就會有哥哥。

 所以我選擇來妳家,因為我想要有哥哥。

  

親愛的傲小蹦:

你也是哥哥要來的弟弟,如果不是你們兄弟想要彼此的心念這麼強烈,我們也不會成為四口之家。

謝謝你來到我們家,成為爸爸最寵愛的孩子;哥哥最心愛的手足。

雖然養育你這7年的酸甜苦辣只有我們自己明瞭,但是我們家因為有你而完整!

領教了你七年的古靈精怪,感謝你讓媽媽的心臟也越來越強壯了!

未來的日子裡,也要繼續的像我們愛你一樣的愛我們喔!

提前祝你 生~日~快~樂! 

 慶生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客 Forkers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